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片秀24造型 林志玲變裝花千萬


發佈時間:2012/09/11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11 11:13

第一名模林志玲在新電影中扮演女特務,總共變了24個造型,包括穿蕾絲襪的俏護士、阿拉伯風的空姐、冷豔的女特務、清純無辜的日系女學生等,光是服裝造型就花費將近1千萬,不但惹來一票宅男超級期待,就連男主角劉德華都說很精采,看得眼花撩亂。

玫瑰花瓣浴中回眸一笑,林志玲不但在新片中大秀美背,更穿起銀色拖尾禮服,露出性感美腿,就像美人魚一樣超級迷人,甚至還穿上了清新淡雅的白色護士裙,以及帶有阿拉伯風情的空姐裝,更變身迷倒一票宅男的日系清純的學生妹,彷彿上演制服誘惑。

演出特工角色的她,新片還沒上映,就因為在電影裡出現24種造型,引發討論,就連首度合作的影帝劉德華,也對她讚不絕口。港星劉德華:「有趣的是,我沒看過拍打戲的女星會穿那麼少。」林志玲:「大家就知道有多困難,對不對,打一打還要兼顧自己不可以走光,要小心。」

片商找來幫范冰冰打造坎城紅毯龍袍裝的設計師操刀,光是造型就花費將近1千萬,不過對於從沒嘗試過的日系長髮學生打扮,林志玲倒是有些彆扭,但也希望藉由這部片,打破自己花瓶的封號。藝人林志玲:「做打女應該可以打破這個稱號,對,打破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53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