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莉絲又出包 入浴影片網路流傳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19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07/11/19 12:40

希爾頓集團千金芭莉絲又出包了!網路上流傳一段她洗澡的影片,內容是她邊洗泡泡浴邊和一位男子聊天,親密畫面怎麼會曝光的?芭莉絲說是因為她忘記繳交保險櫃的錢,導致裡面的東西被拍賣,才會讓這段私密影帶曝光。

好萊塢拜金女芭莉絲希爾頓,躺在車上洗澡推銷漢堡廣告,超清涼,讓人印象深刻;現在,網路上流傳一段更火辣的芭莉絲入浴影片,她在浴缸裡面洗泡泡浴,一邊拿著蓮蓬頭沖身體,一邊對著拍攝的男子說話。

原本應該是屬於私密的影帶,現在卻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芭莉絲說,她把錄影帶放在保險箱,不過忘了繳錢,保險箱裡面的東西被拍賣掉了,才會流到外頭。希爾頓集團千金芭莉絲:「(入獄)給我一個喘息空間,可以讓我好好想想,生命中重要的事情,可以讓我了解自己,我自己的定位在哪裡。」

5個月前,芭莉絲接受CNN訪問,暢談因為酒駕入獄的感受,當時,她說要重新做人,還要到非洲做慈善;不過在這之後,大家看到她的場合,不是在服裝秀就是在派對,現在私密影帶又神秘曝光,似乎忘記之前她親口許下的承諾。

◎畫面來源:the sun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芭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414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