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復周星馳? 于文鳳追討近3億佣金


發佈時間:2012/09/09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09 13:55

日前爆出被前女友于文鳳,追討將近3億台幣炒樓、炒舖佣金,還被告上法院的周星馳,現在更傳出可能有金錢以外的糾紛,因為2人交往13年以來,于文鳳拚了命幫星爺賺錢,但卻受盡委屈,還被周星馳的媽媽嫌棄,而于文鳳本身是個豪門世家,新男友更是金融業第二代,港媒說,不缺錢的她,這回控告是為了要報復星爺。

香港TVB新聞:「于文鳳與周星馳拍拖13年,期間于文鳳向周星馳提供財務顧問服務。」

周星馳演藝事業之外,這幾年不管炒樓、炒舖,投資房地產有成,甚至還當了上市公司老闆,但日前卻被爆出,疑似因為沒有依照口頭承諾,被前緋聞女友兼投資顧問的于文鳳追討7千萬港幣,將近台幣3億元的佣金,女方一氣之下狀告法院。

港媒:「其實于文鳳出身豪門,身上從來不缺錢,這次事件難免讓人聯想到可能還有金錢以外的恩怨。」

根據港媒報導,其實于文鳳背景非常雄厚,姊姊是連鎖集團大股東,哥哥是上市公司執行董事,就連香港新機場、填海工程都是她身價數十億港幣的老爸蓋的。

而于文鳳的新男友,則是身價數百億港幣的金融小開,不缺錢的于文鳳,向星爺追討近3億台幣的佣金,甚至告上法庭,其實帶有報復的意味。電影「齊天大聖西遊記」:「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

2人交往期間,傳出于文鳳受盡委屈,因為她拚命幫星爺賺錢,卻被星爺的媽媽嫌棄,而且無名無分13年,入行超過30年的周星馳,感情世界始終成謎,如今卻因為金錢糾紛,反而讓這段陳年戀再次浮上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星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1265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