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乃伊變兵馬俑 「神鬼」上海殺青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劉頤堃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29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07/11/29 08:37

好萊塢的「木乃伊」系列電影「神鬼傳奇」,在第三集中注入中國元素,木乃伊變成了兵馬俑,為了讓電影更有中國味道,導演整個劇組搬到了上海拍攝,還邀請李連杰與楊紫瓊兩位華人明星助陣,現在這部大製作的娛樂片,順利殺青,所有演員還帶著妝,在上海召開記者會。

影星布蘭登費雪:「你好。」

布蘭登費雪入境隨俗說起中文,因為好萊塢大片「神鬼傳奇」第三集,這次把場景搬到了上海,瞧大家臉上都還帶著妝,因為就在這殺青記者會前一刻,演員還在趕戲。布蘭登費雪:「你們看到我們臉上青一塊紫一塊,是因為在前一場戲裡,『皇帝』把我們打成這樣。」

布蘭登費雪口中的「皇帝」,就是李連杰飾演的反派角色,這部電影,雖然還是「木乃伊」系列電影,不過這回講的卻是兵馬俑。「神鬼傳奇三」導演:「我們為影片複製了500個兵馬俑,我們還研究了那些兵馬俑,手中的兵器放到那些兵馬俑手中。」

主要演員,只有李連杰與楊紫瓊因為戲份已經拍完,因此沒有出席記者會,中國風的劇情、華人巨星參與演出,全程在上海拍攝,再加上選定了北京做為明年全球首映的地點;好萊塢大製作,現在也很看重大陸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360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