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波特電影 特效營造神奇魔法

記者 徐啟芳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02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07/12/02 10:36

電影「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今年暑假在台上映時,創下台北1億3千多萬的票房,戲中惡人佛地魔跟鄧不利多校長的決鬥高潮戲,也讓不少麻瓜迷記憶深刻,到底這些戲是如何拍出來的,透過 DVD發行,拍攝花絮也一一曝光,現在帶您來一探究竟。

故事拍到了第5集,霍格華茲依舊跟黑巫師有不少正邪對決的場景,鳳凰會的密令當中,最後鄧不利多校長為了拯救哈利波特,奮不顧身跟佛地魔王展開大決戰,而這場高潮戲,也讓不少麻瓜迷所津津樂道。

銀幕上的魔幻場景,需要特效的營造才能完成,故事裡兩人以魔杖施法,射出的火焰要憑靠後製人員打造;而佛地魔王駭人的大火蛇,同樣也是要從無到有、從外型到發出火光,一步一步透過電腦呈現。

幕後工作人員:「我們把火焰放在四周圍,集中在蛇頭部後方,讓蛇的五官個性,可以更突顯出來。」

面對敵人步步進攻,鄧不利多校長以大水球迎擊,扮演佛地魔的雷夫范恩斯、戲裡被困水中、戲外還得先吊鋼絲在空中掙扎,演得可不輕鬆;看了電影,不少麻瓜迷都希望有魔法,而對戲中的演員們來說,在銀幕上施咒施法,可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畫面提供:華納家庭娛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波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1016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