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舜再傳中風 不能吞嚥插鼻咽管

記者 張琇婉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10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資深藝人趙舜傳出再度中風住院,這回除了右半邊喪失痛感知覺,因為延腦血管受到堵塞,連帶傷到喉嚨神經,讓他現在根本無法進食,只能靠著鼻咽管餵食,體重更是一下子掉了將近20公斤,再度住院,趙舜很認命接受復健,反而心疼孩子,擔心他們熬不過這關。

費力的抬腿復健,前年才因為腦部栓塞,導致左半身中風,沒想到上個月拍戲,又籌備連續劇太累,趙舜再度中風,而且這回還喪失吞嚥能力,體重一下子掉了將近20公斤。資深藝人趙舜:「只要你稍微晃一下,腳都會不舒服就對了。」

趙舜:「完全沒辦法做事,所以也不能工作,這要吐掉,所以你看,衛生紙先折好,瀕臨死亡,會嗆到,就會嗆到,水只要稍微嗆一下臉就黑掉了,像我這樣看起來很正常,但是我右半邊整個是麻的,我抽血啊,針打進去完全沒有感覺。」

再度倒下,雖然收入不成問題,但趙舜不免擔心3個小孩的未來怎麼辦;加上住院期間,老大、老二過生日,他都不能回家慶祝,趙舜更是難過又心疼。

趙舜:「在我走之前,中風會有第2次、第3次,可是沒想到這一次來這麼快,會這麼快是因為自己心裡也急,希望…因為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走掉,小孩和太太昨天來看我,也祝我早日康復。」

細數家人朋友為他求來的平安符,趙舜只能更努力復健,接受醫院即將幫他安排的電療治療,希望能順利刺激喉嚨神經,中風病情能有些進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61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