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唯魅力大 「色‧戒」旗袍20萬賣出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顏睿陞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12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07/12/12 17:23

李安的電影「色•戒」,捧紅女主角湯唯,不但讓她一舉奪下金馬獎最佳新進演員獎;現在就連湯唯在電影裡穿過的旗袍戲服,都跟著水漲船高;在北京的一場慈善拍賣會上,湯唯親自拍賣旗袍,底價不到5千元台幣的戲服,經過湯唯魅力加持,最後以超過台幣20萬元的高價賣出。

剛在台灣,拿下金馬獎最佳新進演員獎,湯唯馬不停蹄;這回她出現在北京做公益。大陸演員湯唯:「我當時,我在台灣的時候,然後我就跟導演說我說要拍賣的是這件旗袍,然後導演說,這件旗袍很老上海,而且是那個時候的,那時候的感覺。」

原來湯唯捐出她的戲服一件做拍賣,所得要全部捐出去;想擁有湯唯在色戒裡穿過的旗袍戲服嗎?拍賣的底價是這個。大陸演員湯唯:「我們的戲拍了118天,我想可不可以就1180(人民幣)。」

挾「色•戒」聲勢,湯唯魅力無法擋;就衝著她的招牌微笑,旗袍拍賣價,立刻水漲船高。拍賣會主持人:「5千元(人民幣),好,第一位5千元,任泉,5萬,謝謝,謝謝任泉。」

底價1180元,最後拍出5萬元人民幣,相當於約20萬新台幣;成功拍出好價錢,加上款項通通要捐作公益,讓湯唯笑得更燦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372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