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淇改運討罵挨 警察:沒這項服務啦!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24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警察罵,運氣就會變好嗎?藝人楊淇覺得最近運氣不好,到寺廟求籤拜拜,卻有人向她說,到警察局,找警察罵就可以改運,楊淇信以為真,真的跑進警局,拜託員警連名帶姓罵她一頓,不過罵人不是警察的服務項目,當場被婉拒。

想要改運嗎?藝人楊淇的方法,很另類。藝人楊淇:「走路到離我家很近的地方(警局),那就給他(警察)罵一罵,然後趕我出去就會好。」

改運竟然找警察,楊淇因為投資My Wedding婚紗生意失敗,拍戲不順利,又有廣告糾紛,到廟裡求籤改運,效果不是很好,才會聽別人的建議,一個人到分局,拜託警察罵罵他,幫她渡過難關。

楊淇:「我就是覺得『不順』,就這麼簡單,我就想說改改運,覺得可能是年底,我就是很背,就聽到這樣一個招數。」

楊淇從藝術學院畢業後,演過電影和舞台劇,最近因為演出網路廣告劇「誰是富商真愛」,受到矚目;也常常是談話性節目的常客,只是被警察罵,能改運?員警說,還是頭一回聽說

南港分局警備隊分隊長江金紋:「我們警察機關為民服務,不可能為民到這種太過份,去罵民眾的這種情況。」記者:「是不是很無奈?」江金紋:「對。」

通常民眾的要求,他們都會盡量配合,但畢竟是警察機關,不是寺廟,民眾想要改運,討警察罵,這個方法行不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433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