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過期蛋糕? 黃湘怡坐月子道歉澄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04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黃湘怡所開的巧克力蛋糕店,究竟是不是「當天現做」引發話題,昨天有離職員工出面爆料,說店家要求他們如此標榜,實際上蛋糕卻不是當天做,據了解,下午衛生局也將到場調查;還在坐月子的老闆黃湘怡,上午則是透過影片澄清,她強調從來就沒說過蛋糕是現做的,但也對員工督導不周,造成消費者誤解,兩度道歉。

藝人黃湘怡:「我現在在坐月子,所以沒有辦法出來開記者招待會。」

還在坐月子就急著錄影澄清,藝人黃湘怡素顏現身,為的就是前員工的這段爆料。離職員工(2012.09.03):「你根本不知道吃到第幾天蛋糕,根本都不是當天現做。」

黃湘怡:「針對有員工、客服小姐,在我們臉書回應客人,我們蛋糕是現做的部分,這一點造成大家的誤解,我非常抱歉。」

黃湘怡2007年創業的蛋糕店,發展到現在已經有9家分店,年營業額破億元,3日卻被前員工出示照片,爆料賣過期蛋糕,甚至還有蛋糕是冷凍了15天,再退冰販售。離職員工(2012.09.03):「做一個禮拜的份,拿去冰凍庫冰,解凍之後,他一樣跟客人賣,一樣再賣5天,甚至可以賣到10多天。」

黃湘怡:「在食品業裡,冷凍是一種最天然的保鮮方式。」

強調冷凍就是保鮮的一種方式,其實這不是黃湘怡蛋糕店,第一次爆發爭議。黃湘怡(2010.06.15):「我們會覺得滿委屈。」

過去跟新加坡代理商發生仿冒糾紛,還被總公司控告合作期間帳目不實,違反競業條款,黃湘怡在台灣、新加坡2地都敗訴,還一度因為沒繳罰款被判破產,甚至還有離職員工爆料,幾乎每天超時加班,正職加班費每小時150元,公司為了省錢,會先找時薪100元的工讀生,違反勞基法爭議。

這回人才剛生完寶寶,又遇到蛋糕保存期限的問題,前一天弟弟才站上第一線,身為老闆的黃湘怡,就算還在坐月子也要素顏露面,捍衛聲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湘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754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