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部寬全裸上陣 台北票房贏東西鬼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03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週末台北新片票房出爐,日本藝人阿部寬全裸上陣演出的穿越喜劇票房最高,讓日片隔了6年重登首週新片冠軍,雖然應景在中元節上映的東西洋鬼片台北票房小輸,但聚魔櫃全台票房反而小贏阿部寬的羅馬浴場。

經典恐怖片貞子14年後捲土重來,這次不從電視,改從電腦鑽出來!貞子電影上週五上映,跟西洋鬼片聚魔櫃拚場,結果第一週票房,日本鬼敗給了西洋鬼。電影「聚魔櫃」:「艾咪,艾咪,吃慢一點。」

真人真事改編,美國、台灣同步上映,北美上週票房創下5.4億台幣,台北票房出爐,雖然票房比不上美國,但也已經是第二名,幾乎是貞子的一倍。

4年前,貞子創下鬼片經典,不但票房高達5億,當時還引發一連串效應,有人不敢看電視,有人不敢照鏡子,這次重返大銀幕,宣傳鋪天蓋地,貞子到處趴趴走,腳底按摩,還到球場開球。

一整個變萌,有網友看了電影直接說,貞子超可愛,不像恐怖片,但是也有人說還是很恐怖,3D效果很嚇人,是因為宣傳策略失靈嗎?片商不這樣認為,而是因為沒跟日本同步上映,出現盜版影響票房。

不過票房第一名,讓日片隔了6年再登上新片冠軍的羅馬浴場,顯然阿部寬犧牲色相,全裸演出奏效,肉體戰勝靈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63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