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上章子怡? 撒貝寧新節目遭調侃


發佈時間:2012/09/02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02 17:10

章子怡被拍到與緋聞男友撒貝寧一同出遊後,包括章子怡即將嫁撒貝寧、準備美國豪宅,甚至連章子怡懷孕的各式傳聞都出現,兩位當事人始終都沒出面,就在出遊曝光後,撒貝寧最近也在央視開了新節目,節目中,來賓講的剛好是愛情、婚姻,撒貝寧也成為調侃的焦點。

章子怡素顏休閒裝扮,一頭濕濕的頭髮有些凌亂,不過她一點都不在意,顯然這些都是她最親近的人,除了家人之外,還有一個就是緋聞男友撒貝寧。

兩個人出遊被拍到,戀情傳聞似乎有那麼一點真,而被拍到這段影片之後,撒貝寧也首度出現在螢光幕前。來賓:「最近你在網上,關於婚姻的緋聞很多,緋聞多到我都想問你了,你們也想問吧。」主持人撒貝寧:「你剛才那個數據啊,就35歲以後。」來賓:「不是,我八卦的也看到了照片。」

來上節目的專家都忍不住調侃,這是撒貝寧在央視的新節目,每集都邀請來賓談論一個主題,這集聊的是愛情、婚姻,專家在旁邊一面講,撒貝寧在一旁點頭如搗蒜。來賓:「如果要到了35歲以後再結婚,離婚率要上達60%。」撒貝寧:「所以,唉,沒事,妳講。」

不知道是真的有感而發的嘆氣,還是故意在節目上製造效果,撒貝寧的新節目在話題十足中上檔,當然也成功的成為觀眾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章子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45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