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暑假最後檔期 犀利人妻票房破億


發佈時間:2012/08/28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28 11:31

搶攻暑假電影最後一波檔期,國片「犀利人妻」上映10天,票房就破億,大仁哥陳柏霖主演的「BBS鄉民的正義」,全台票房累計3800萬元,「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人氣直升的喬瑟夫高登李維,最新電影「超急快遞」,上週四到週日,在台北則是累計1256萬元的票房,成功擠下「犀利人妻」,成為上週末台北票房冠軍。

電影「超級快遞」:「告訴我你在哪?現在狀況危急,我不想連累你。」

一名女子交付專件信封,給曼哈頓的單車快遞員,限時90分鐘內要快遞到指定地址,然而在運送過程中卻引來殺機,緊湊刺激的劇情,上週末全台累計1240萬票房,成為台北上週末票房冠軍,全台票房也近3000萬。電影:「犀利人妻」:「怎麼辦,好難選喔,要或不要?」

而隋棠主演的「犀利人妻」,上映10天全台票房就破億,上映近1個月的「女朋友男朋友」,全台票房也有5500萬元。電影「BBS鄉民的正義」:「你的錢到底都在哪裡?你不要再假了,妳是女王對吧?」

受到很多強片夾擊,「BBS鄉民的正義」台票房累計約3800萬,大仁哥陳柏霖的魅力,不敵「犀利人妻」的謝安真。電影「浴血任務2」:「找出他們,殺掉他們。」

集結席維斯史特龍跟阿諾史瓦辛格等動作A咖,主演的「浴血任務2」,票房在美國蟬聯冠軍,在台灣也逼近8000萬,快開學了,不管洋片或國片,都想搶暑假最後一檔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883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