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氣男星銀幕秀身材 精湛舞技出風頭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5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25 10:20

今年夏天,好萊塢的電影很有看頭,片商推出許多跟跳舞相關的作品,其中有一部片,裡面清一色是身材健美的當紅男星,不但飆舞技,還大秀肌肉,要吸引影迷目光。

男主角們西裝筆挺,一身帥氣的出現在電影首映會上,手上鈔票,就是新片的關鍵,充滿張力又讓人血脈噴張的表演,是好萊塢帥哥查尼塔圖最新力作,他把當年19歲曾經上台跳脫衣舞的故事搬到大銀幕,重新再回到過去,他說,真的很緊張。

演員查尼塔圖:「這不是你可以說做就做的,因為你赤裸裸的站在一群250名女生面前,心態上是很低微的。」

除了查尼塔圖,片中還有好萊塢男星麥特波莫,以及性感熟男馬修麥康納同台尬身材。演員馬修麥康納:「當我收到這個提議時,我其實是很害怕的,但我越害怕,我就越想試,我知道如果我沒試看看,我會後悔的。」

帥哥們在戲中飆演技也飆舞技,尤其是有舞蹈底子的查尼塔圖,在戲中更是以精湛舞藝驚豔全場,而讓他在影壇闖出名號的舞蹈電影,也後繼有人。男主角萊恩高斯曼:「我花了3個禮拜努力訓練,每天都練舞,1天練9小時,學會所有舞步。」

美國首映會上,電影公司還特地請來舞群表演,將氣氛炒得熱鬧滾滾,這次電影將地點放在邁阿密,舞者們不再各自對抗,而是團結起來,小蝦米對大鯨魚,用舞蹈進行企業抗爭。電影對白:「我們可以改變一切。」

從最經典的Breaking、Locking、機器舞還有軟骨功,武林高手各出奇招,要讓觀眾一次看個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721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