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富帥又專情」 偶像劇美化富二代


發佈時間:2012/08/25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25 11:48

李宗瑞因為是前證卷董座李岳蒼兒子,號稱是「富二代」,但是現在因為不雅照事件,不少人對於「富二代」這3字越來越感冒,相較於偶像劇中,總是高富帥又溫柔專情形象的男主角們,現實生活中富二代的形象,跟偶像劇差很大,製作人就說,戲劇難免把主角理想化,跟現實當然有落差。

偶像劇邱澤:「少爺到了,少爺。」偶像劇邱澤vs.柯佳嬿:「第一,嫁給我。」

劇中隱瞞身分,但愛上柯佳嬿演的平凡小資女之後,就變得多金又專情,另外一部偶像劇也是這樣。

朱孝天飾演建設公司富二代,身上行頭氣派,出門開跑車;劇中情敵吳中天,是汽車公司總裁兒子,名車代步還有專屬司機;超有錢的2個人,都愛上了陳妍希演的平凡女,連韓劇也常常來這套。

韓劇:「不好意思,這個送你。」

開跑車載辣妹,男主角也是接棒百貨的富二代,最後愛上了平凡的女主角,這些戲劇男主角,家世背景都設定是富二代,共通點除了多金,就是愛上平凡女,而且還很專情、也善良,塑造出的夢中情人形象,其實是戲劇刻意跟現實有落差。

戲劇製作人張富:「戲劇的情節在鋪陳上,對人物的杜撰,其實對富二代都加分滿多的,才會造成這樣一個現象(落差)。」

偶像劇塑造的富二代,形象近乎完美,但戲把他們理想化,也因此現實生活中的富二代,當然會跟電視裡演的不一樣,看偶像劇就想編織豪門美夢的女孩們,可別入戲太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44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