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林尾牙「點點風」 名模爭奇鬥艷


發佈時間:2013/01/18 0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26

模特兒公司「伊林」今年原本不想辦尾牙,但在模特兒們的要求下,「順應民情」,17日晚間以「幾何圓點」當主題,向日本迷幻前衛藝術家草間彌生致敬,名下的MODEL們全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盛裝赴宴。

知名模特兒公司辦尾牙,今年主題「幾何圓點」,男模、女模全部「點點上身」。現場媒體:「帥君,看這裡。」

黑色深V貼身洋裝,錢帥君大方展露本錢,吃尾牙好心情,來年怎麼拚經濟?買就對了。模特兒錢帥君:「一定要多消費啊,快點,買買買,我跟你說,有買才會進步,有進步才會有錢賺。」

或許是天氣太冷,女MODEL就算要爭奇鬥豔,但了不起小露酥胸,名模蔡淑臻更過分,好身材包緊緊,不給看,講話倒是很有哲理。模特兒蔡淑臻:「因為競爭很激烈,所以每個人在做事的時候都份外努力,我覺得在這樣的前提之下,所有人一定會讓這環境變的更好。」

女模沒做的,男模代打,余秉彥鏤空西裝,兩點若隱若現超性感。模特兒余秉諺:「這個年頭啊,女孩子都不太願意露,那只好交給男生,你看,包太多了。」

女的美、男的帥,尾牙現場俊俏可人的身影來回穿梭,為這一年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48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