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7歲張敏神隱9年 貴婦般現身北京


發佈時間:2012/08/22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22 11:32

息影多年的香港女星張敏,最近則是被拍到現身北京,現年47歲的她,皮膚、體態看起來都保養得很好,手提著名牌包出現街頭,曾是當紅電影花旦的她,過去作品可用量產來形容,搭檔也都是現在仍活躍演藝圈的周星馳、劉德華、周潤發等一線男星,自從2003年淡出娛樂圈後,一直沒有傳出結婚消息,連近況都很神祕,不過根據媒體報導,張敏現在正經營美容生意,過著像貴太太的日子。

手上拿著名牌包,閃亮的飾品配件,挑染紅髮,這是今年已經47歲的香港女星張敏,日前現身北京,被拍到皮膚、體態保養得宜,一身貴氣,2003年淡出演藝圈後的她,近況超神秘,據傳張敏現在經營美容生意,過著貴婦般的日子。

電影「賭俠」:「我欠他200多萬啊,這個,妳可以跟小刀說啊,後來他還想,還想怎麼樣、啊,我不好意思說,什麼,我馬上去挑斷他的手腳筋。」

90年代,張敏號稱是最量產的女星,不管是女主角還是客串,在周潤發的賭神、周星馳的賭俠系列,以及劉德華的與龍共舞,都看得到她。

演戲演得多,就連緋聞也不少,除了最常合作的周星馳之外,還有導演張健偉,但最著名的情史,還是她跟電影公司已婚老闆向華勝的這一段,雖然外界對張敏的感情狀況,永遠是霧裡看花,但看看她現在出入北京高級公寓,又精心打扮的模樣,過得似乎還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396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