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穎捲不雅照? 網友嗆:是妳全家死


發佈時間:2012/08/21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10:43

李宗瑞不雅照風波,許多女藝人接連被點名,藝人關穎第一時間發表聲明澄清,但網友不斷臆測質疑,甚至還有人在她微博留言說「是妳的話就要死全家」,激烈言論,也讓關穎忍無可忍,留言反擊;而藝人宋新妮也在微博發言,請馬總統幫忙,別讓大環境在惡劣下去,至於人妻藝人許維恩,疑似流出的不雅照,經網友比對,確認是用AV女星照片合成。

藝人關穎(2012.8.14):「沒有刻意公開或不公開,只是上次被拍到了。」

日前才在媒體前,大方公開心戀情的藝人關穎,最近因為捲入李宗瑞不雅照風波,儘管第一時間發表聲明,但依然無法阻止網友臆測,日前甚至有人在她的微博留言「是妳的話就要死全家」,激烈言論,關穎忍無可忍也反擊說,「是我的話你說什麼都算」,網友的指控,讓她又氣又失望。

19日深夜,關穎連續在微博PO文,表示自己本想一笑置之,但是網友攻擊和質疑不斷,讓她有種「大家恨不得自己也有份」的感覺;而藝人宋新妮也看不下去,也在微博上向馬總統求援,希望他能幫幫忙,讓社會「變健康」。

歌手許維恩:「我要你看到你給我這一份感動。」

日前人妻藝人許維恩,也曾疑似流出不雅照,經網友比對,發現根本是拿日本AV女優合成,許維恩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流傳假照片,破壞別人名譽,讓更多無辜的人被拖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47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