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握賣票黃金期 演唱會宣傳、噱頭多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8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跟江蕙同一天開賣演唱會門票的,還有歌手楊丞琳,不過因為族群不同,楊丞琳說並不會有壓力,而其實歌手賣演唱會門票,有個最佳宣傳時間,就是在開賣前3天到開賣當天,如果沒賣光,演唱會前3個禮拜會再播一輪廣告,不過廣告噱頭百百種,像是楊丞琳就翻唱天后們的經典情歌,還製作成MV,創造話題。

工作人員:「可以嗎?」歌手楊丞琳:「我好怕。」

光聽顫抖的聲音,就能感受到楊丞琳真的很害怕,這是她為了巡迴演唱會,挑戰的高難度演出。工作人員:「放心、放心,妳要自己抓到平衡。」楊丞琳:「我抓不到平衡、我找不到平衡。」

幕後彩排花絮曝光,楊丞琳腳踝綁上鋼絲,整個人倒吊半空中,表情看起來真的很難熬。楊丞琳:「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

克服彩排時的心理障礙,香港紅勘的演唱會上,完美也順利呈現,倒吊離地3米高的清唱演出。楊丞琳:「就是在有意義中間,可是很有花招,然後又可以展現實力。」

楊丞琳「天空」:「我的天空為何掛滿濕的淚,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楊丞琳還重新詮釋天后們的經典情歌,製作MV,為演唱會創造話題,在影片中男女生大聲怒吼,一群人不斷尖叫,就為了尋找出口,原來這是A-Lin演唱會的宣傳噱頭。歌手A-Lin:「讓大家能夠在演唱會上,找到一個能夠發洩的出口,所以先以歌聲讓大家先聽到。」

不論是哪一種演唱會宣傳手法,其實都有最佳宣傳黃金時段,一般來說,都是從門票開賣前3天強力播送廣告到當天,如果門票沒賣光,最後宣傳時間,就會在開唱前2、3個禮拜。

不過也有像蘇打綠這種,明明就連加場的票都銷售一空,還是強力放送感謝廣告,而且還是台語版,目的就是要引起更多觀眾的注意,畢竟要在這麼大的場地開演唱會,除了要有實力,還得有基本票房,趁勢宣傳,拉抬不同族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55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