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ARA素妍拍戲途中車禍 送醫觀察


發佈時間:2012/08/14 0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14 00:19

韓國女子團體T-ara,最近風波不斷,日前19歲成員花英,疑似遭到其他團員排擠,最後被經紀公司解約;如今隊長素妍,上午前往拍戲現場路途中,疑似天雨路滑發生車禍,被送醫急救,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還是轉送到首爾醫院觀察中,拍攝工作暫時停擺。

韓國女子團體T-ara隊長素妍,上午搭乘這輛黑色休旅車,不幸發生車禍,整輛車左半部留下明顯撞擊痕跡,前保險桿當場被撞飛,後座車窗玻璃也整面破碎。

素妍立刻被送往附近醫院急救,雖然身體沒有明顯外傷,還是立即做了斷層掃描及X光檢查,中午轉送往首爾的醫院治療。

據了解,上午7點多,素妍和經紀人以及2名化妝師,一起前往位於釜山的「海雲台戀人」拍攝現場途中,疑似天雨路滑,發生這起車禍。

T-ara最近風波不斷,日前才爆發所有團員,集體排擠19歲成員花英,導致花英最後遭到退團的命運,也因為團體鬧內鬨,嚴重影響形象,T-ara粉絲俱樂部會員,當時在短短2天時間,流失了6千名粉絲,甚至還有網友發起連署活動,希望T-ara解散,如今隊長素妍又發生車禍,衰事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a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61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