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婿欠債2244萬破產 巧撞胡志強存款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元平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傳出閃婚,而丈夫和雙胞胎弟弟合組的歌唱團體,和前東家因合約糾紛,被判賠違約金600萬港幣,換算台幣約2244萬元,但因他們沒還款,被香港頒破產令,巧的是胡志強前年向監察院申報的財產,存款大約就是2485萬元,網友就揶揄胡志強,要幫女婿付違約金嗎?對此胡志強倒是很淡定,他表示這個問題應該不是來問他。

一襲深V白紗禮服,襯托出胡婷婷的好身材,牽著爸爸胡志強的手,緩緩步上紅毯。婚禮主持人:「市長走得很慢,因為他捨不得,慢慢來、慢慢來。」

胡婷婷嫁了,對象是雙胞胎男子團體,SOLER的哥哥胡立歐,2人只邀請10多位親友,在眾人祝福下低調完婚,胡婷婷託付終身的老公胡立歐,也曾經在這部電影裡尬上一角。電影「痞子英雄」片段:「不想死就別動。」

電影片段一閃即逝,胡立歐片中跟趙又廷有武打戲碼,但是光鮮背後,胡立歐卻被爆料其實曾經宣布破產,因為跟前東家有合約糾紛,2006年被判違約金2000多萬,卻遲遲沒有繳款,去年被法院頒破產令。

「SOLER」胡立歐(101.12.31):「這首歌我聽說、聽說是你們的胡市長喜歡聽的歌曲,對,但是我確認他的女兒是最喜歡的歌曲,是不是,婷婷,我…愛妳,我愛妳。」

台中市長胡志強:「我愛她,我祝福她,就是這個意思,她要結婚了,我祝福她。」

胡志強祝福,但胡立歐欠債,卻也被外界揶揄,胡志強是要幫他付違約金嗎?因為胡志強前年申報的存款剛好也有2000多萬。胡志強:「你們問錯了對象,這些問題不應該問我吧。」

不過女婿破產,胡志強顯然不在意,才會把女兒嫁給他,胡立歐也透過助理強調,破產並沒有影響結婚心情,這場婚禮簡單隆重,小倆口沉浸愛河,似乎沒有受到外界流言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婷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355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