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園「水男孩」 任賢齊、范逸臣都當過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0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家水上樂園的救生員,除了有結實身材,外表也很吸睛,過去甚至還出過不少明星,像是歌手任賢齊、范逸臣和潘裕文,都曾趁暑假在這兒打工,相中「水男孩」的吸睛形象,業者再度舉辦票選活動,特別的是今年還加拍系列寫真,讓這些打工的水男孩成了樂園的活廣告。

救生員在岸邊巡邏,不只隨時注意遊客安全,也讓姊姊妹妹們大飽眼福,因為他們不只有結實的身材,還有俊俏的臉孔,就連阿姨看了也讚不絕口。遊客:「很帥很帥,哈哈哈。」

救生員:「有些遊客會說,就是牙齒很白之類的。」

這些被稱作「水男孩」的救生員,大多是趁暑假來打工的大學生,幾乎都是休閒館理相關科系,裡面臥虎藏龍,甚至還有儲備模特兒,不過更驚人的是翻閱歷任的水男孩名冊才發現,原來出過不少大明星。

像是紅遍亞洲的歌手任賢齊、范逸臣,還有星光班的潘裕文,過去都曾趁暑假在這裡擔任救生員,也讓樂園意外變成了明星的搖籃。救生員:「有聽說過。」記者:「會不會很期待,這邊會是你的養成訓練班?你覺得有沒有可能?」救生員:「如果可以的話那更好,當然很希望。」

看準炎炎夏日的玩水人潮,加上救生員的吸睛形象,遊樂園每年都會舉辦選拔活動,讓遊客選出自己心目中的陽光水男孩,今年業者更砸大錢,讓參賽成員拍攝系列寫真,讓這些救生員成為遊樂園裡,超吸睛吸客的活廣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范逸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50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