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漂泊「剩男」遇真愛!初為人父 性格轉彎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08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父親節也有不少藝人初為人父!哈新聞特別整理了40、50、60歲的「星爸」,各有180度的大轉變。

◎馬國畢 為父不衝動

這就是「有子萬事足」的幸福模樣,馬國畢在40歲前,娶妻、生女。馬國畢:「我想問一下老婆,妳自己覺得說,有小湯圓之後,有什麼樣的改變?」Joanne:「就是,哎,沒有時間去看電影。」馬國畢:「哈哈哈。」

馬國畢:「妳變得比較沒有那麼愛我了,因為我們全部的愛,都給小湯圓了。」

海派豪邁的個性,如今笑起來有溫柔線條,女兒小湯圓「搓」掉父母直性子的稜角;馬國畢原本在2010年9月9日,牽手步禮堂,卻在前一天因為跟未婚妻吵架,情緒失控,在自己的休旅車燒炭尋短。

馬國畢:「有了小孩,是讓我們2個重新找到人生的目標,2個其實也變得好像不會那麼愛吵架。」」Joanne:「對。」馬國畢:「因為沒時間吵架,然後即使有吵架,也是為了小孩好,然後吵架。」Joanne:「幾乎沒有吵架了。」馬國畢:「幾乎沒有吵架,真的。」Joanne:「所以不要怕生小孩。」

◎星爸的第一個父親節

以前是喝酒應酬,現在收工之後,馬國畢只有家庭和棒球;下一位星爸,50歲得子。許效舜:「哎唷,不是結婚之後變了,我覺得生完小孩,變得更厲害。」

原本是離過婚的單身漢,對愛情「淡定」,認識第2任妻子陳愉,跨越24歲的年齡差距,迎接龍子。許效舜:「(兒子取名)甘丹就是不簡單,平凡就是最偉大的,每天會聽他在幹什麼,是發自內心的,開車也在笑、吃飯也在笑、上廁所也在笑,因為我到產房裡面看看,看到小朋友要出生的過程,看到一個女生願意為這個男人成就這個家,付出那麼多,然後在那邊搬來搬去,然後拿個鐵條,這樣在裡面拐拐,喔,我覺得。」記者:「你全程都參與嗎?」許效舜:「對,我就覺得說,我要好好的去成就這個家。」

「我可能不會愛你」戲劇片段:「哼!看你把我說的多重要似的,妳呀,妳遠比妳以為的重要,李爸爸、李媽媽,好,是…白叔叔。」

在偶像劇娶李大仁的母親,這位戲劇界的「金老師」耳順之年,迎接一對兒女。金士傑:「一切都逆來順受,你好好去看著老婆,你會愛她,你好好看著你的孩子,你會愛他,盡量去看著他們,不需要太看自己。」

60歲變丈夫、父親,名符其實的逗趣「老爹」,希望孩子在鄉下長大,跟蒼蠅、蚊子打交道,金士傑的反紀律性格,婚後生活變得規律,星爸們「奉子」,個性轉彎。馬國畢全家:「跟大家說再見,Bye bye,親一個,Bye by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國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339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