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炳病逝/大炳病逝引口水戰 黑人、王偉忠都挨批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5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7歲的大炳因病猝逝北京,沒想到卻意外引起口水戰,曾經要大炳別再說自己是演藝人員的黑人,如今大炳走了,態度大轉變,要大家記住大炳是個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引來網友批評他太虛偽,就連大炳的恩師王偉忠和前經紀人沈玉琳,也遭大炳在大陸製作公司老闆批,生前不關心大炳,人走了還對外發言。

像這樣兄弟倆燦爛微笑的合照,以後再也看不到了,藝人小炳24日晚間在微博放了這張照片,並寫著哥哥是我今生永恆的驕傲,謝謝你最後留了1個月時間給我,雖然是在醫院渡過,但我很快樂」,並謝謝大炳30幾年來的陪伴,身邊好友聽到這消息都非常震驚。藝人陳建州(2012.7.24):「永遠記住他是一個才華洋溢,很棒、很優秀的藝術家。」

要大家記住大炳的好,但還記得去年3月大炳再度吸毒被逮時,黑人才說要他別再以演藝人員來稱呼自己,如今態度大轉變,引來不少網友批評,覺得黑人太假了,等到去世後才來悼念,很虛偽,就連大炳的恩師以及前經紀人也遭批評。製作人王偉忠(2012.7.24):「當然我是他的老公司,看著他長大的,對於台灣演藝圈來講,當然會有難過的地方。」

這些言論,聽在大炳在大陸的製作公司老闆謝孔忠耳裡,覺得很生氣,大罵他們根本不知道大炳在大陸過得如何,現在人都過世了還不放過他,還說王偉忠因為「愛之深、責之切」才解約,卻沒想過大炳家裡狀況多糟糕,乾脆給他100萬遣散費不是更好。

對於這些批評,沈玉琳表示,謝孔忠只在大炳最後半年給他工作機會,如果因為這樣就覺得自己是救世主,讓人啼笑皆非,大炳過世意外引起娛樂圈內的口舌戰爭。

◎翻攝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35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