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麻吉」馬克華柏格 為戲忽胖忽瘦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5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15 12:34

好萊塢明星為了電影需要和完美演出,經常得在體重下功夫,像是楊紫瓊為了飾演翁山蘇姬減重10公斤,剛獲得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的安海瑟威,也為了電影「悲慘世界」暴瘦12公斤,而因為電影「熊麻吉」走紅的好萊塢男星馬克華柏格,也為戲刻意減肥14公斤,但瘦了後又被另一部片導演要求,馬上練肌肉飾演健美教練,接著又要接演變形金剛4,又被要求瘦回正常身材,他們為戲忽胖忽的敬業態度,也讓人佩服。

電影「驚爆危城」:「不要緊,冷靜一下。」

接演懸疑動作片,在新片中飾演前警員的馬克華柏格,穿上西裝身材纖瘦,因為電影「熊麻吉」全球熱賣,晉升好萊塢一線男星,戲約不斷,但為了接演這部戲刻意減肥,為戲瘦身14公斤,跟之前拍熊麻吉時期比起來,真的瘦了一大圈,不過下一部片,身材又變的不一樣。

電影「健男搶錢團」:「我很熱,我很大隻。」

為了飾演健美教練,馬克華柏格應導演要求,增重20公斤,在片中展露壯碩的身材,不過現在又傳出將接演新片「變形金剛4」,卻又被導演要求必須瘦成正常規格,為戲敬業的精神,讓體重來去自如,就像是真人版的「隨身變」,但除了他之外。

電影「悲慘世界」:「請你幫助我,我還有孩子要養,完全不像我現在的生活。」

安海瑟威在電影悲慘世界中,飾演命運悲慘的芳婷,不只剃掉秀麗的長髮,也為戲暴瘦12公斤,只為了呈現戲中芳婷面黃肌瘦的樣貌。電影「翁山蘇姬」:「讓我們一起前進。」

過去楊紫瓊也為了演出絕食虛弱的翁山蘇姬,靠著長跑和節食瘦了10公斤,還有娜塔莉波曼,為了演出人格分裂的芭蕾舞者,靠著吃胡蘿蔔和維生素減重9公斤,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在電影「黑暗時刻」中,詮釋為失眠所苦的工人角色,也瘦了30公斤。

為了在電影中有更完美的演出,好萊塢明星們經常得在體重下功夫,身材忽胖忽瘦,敬業精神令人佩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64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