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電影節 張孝全、張榕容稱王封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1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第14屆台北電影節得獎名單,晚間揭曉,男主角由《女朋友•男朋友》的男主角張孝全獲得,女主角則由張榕容以《逆光飛翔》摘下最佳女演員獎,繼2年前《陽陽》後,再度獲得最佳女主角獎項,讓她感性落淚,而最後百萬大獎,則是由已經抱回最佳紀錄片以及最佳導演的《金城小子》風光拿下。

「第14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逆光飛翔什麼時候上?張榕容。」

聽到得獎的那一刻,張榕容驚訝的表情全寫在臉上,繼2年前《陽陽》後,今年再度以《逆光飛翔》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一上台就先興奮大喊。「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張榕容:「太好了,沒有時間限制,謝謝我的媽媽爸爸還有我的朋友,這部戲真的很難演,跳舞真的很累。」

張榕容在片中飾演愛跳舞的女孩,想到拍戲的辛苦,一度撐不下去,還在台上激動落淚,而最佳男主角。「第14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張孝全。」

國片《女朋友•男朋友》還沒上映,片中男主角張孝全就拿下最佳男演員的殊榮。「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張孝全:「有點空白…,謝謝台北電影獎,然後我要謝謝女朋友•男朋友所有的夥伴。」

「第14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誰得到這個百萬首獎?金城小子。」

另外最重要的百萬大獎,則是由已經抱走最佳紀錄片以及最佳導演的《金城小子》再次風光獲獎,在眾人的歡呼中,第14屆台北電影節成功圓滿落幕。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1027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