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富商出遊 劉嘉玲微博PO吻照挨批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蕭鴻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7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7/17 17:42

港星劉嘉玲和梁朝偉結婚4年,風波不斷,前一陣子才被拍到,跟身家超過750億台幣的富商景百孚出遊,最近又在微博放上一張雜誌上,她和大陸藝人胡兵嘴對嘴接吻的照片,讓網友忍不住留言,直呼同情梁朝偉,不過也有網友為她講話,指這只是象徵國際的禮儀罷了。

藝人劉嘉玲跟胡兵感情很好,最近為雜誌拍照片,2人嘴對嘴接吻,劉嘉玲還將照片PO上微博,2人深情的一吻,劉嘉玲微博標題還寫到「就算是誤會,也是一個美麗的誤會」,還搭配眼睛充滿愛心的表情符號,不過卻引發網友批評。藝人劉嘉玲:「我出手很大方,開心就好,我個性大來大去的。」

除了跟胡兵的親吻照,劉嘉玲也曾跟張叔平拍過親臉頰照,另外在國際時裝雜誌的中文版封面,也曾跟全裸的外籍男模一起拍攝,豪放作風,讓網友同情偉仔,更為梁朝偉打抱不平。

記者(2012.6.17):「之前報導說嘉玲跟富商出遊,你會不開心嗎?」梁朝偉:「我為什麼要不開心。」

前陣子,老婆劉嘉玲才傳出跟大陸富商景百孚出遊的事情,梁朝偉出席活動時,回應不會在意,表情卻挺尷尬,但作風開放的劉嘉玲,這回又大PO上跟胡兵的接吻照,也再次引發話題。

◎翻攝劉嘉玲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嘉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24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