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LDEN WAVE/4萬人為NMIXX慶生! 王奕翔返台表演太感動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22:25
王奕翔(粉紅上衣)首度以團體身分在台灣表演。(圖/讀者提供)
王奕翔(粉紅上衣)首度以團體身分在台灣表演。(圖/讀者提供)

韓流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集結9組大咖藝人,今(13)晚在高雄登場。第4棒演出的就是有台灣成員王奕翔(NICHOLAS)的9人男團「&TEAM」。王奕翔站上高雄世運舞台後難掩感動,直呼:「我的願望就是帶成員回家鄉表演!」

&TEAM還帶來隨機舞蹈。(圖/讀者提供)

 
&TEAM主要在日本活動,不過這次參加韓流拼盤演唱會,開場先帶來韓文版的〈Dropkick 〉。表演後成員們輪番跟台灣粉絲打招呼,還用超台味的「呷飽未(吃飽沒)?」問候。輪到王奕翔時,台下的尖叫聲來到最高點,成員們也相當欣慰,「我們終於來到高雄了,我們來到NICHOLAS的家鄉了!」

王奕翔則表示:「其實我一直有一個願望,就是帶著&TEAM的成員回到家鄉表演,真的很感謝GOLDEN WAVE給我們這個機會。今後會更努力帶來更棒的表演,請繼續支持我們!」在講到這段感言時,王奕翔看得出相當激動,能感受到他出道多年終於能回到台灣表演的心情。中間偶有成員中文講不標準,王奕翔也幫忙修正。除了帶來歌曲表演之外,&TEAM還帶來隨機舞蹈。

NMIXX這幾年多次來台,今天則是首度到高雄演出。(圖/讀者提供)

女團NMIXX則在5月專場演唱會前夕,特別來台參加GOLDEN WAVE,沒想到今天正好是成員Jiwoo(金智友)的19歲生日。成員立刻跟現場觀眾說,「如果大家能幫她唱生日快樂歌的話,應該就是Jiwoo最棒的生日禮物吧!接著4萬名觀眾齊唱生日快樂歌,帶給Jiwoo滿滿祝福。
 

Jiwoo聽到後表示,「真的很感動!我覺得生日能在國外度過,真的很神奇。」甚至因為情緒激動而不小心口吃Jiwoo也表示:「我真的沒想到有這麼多人幫我慶生,非常感謝!」NMIXX活動上則帶來〈DASH〉、〈Love Me Like This〉與〈Soñar (Breaker)〉等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GOLDEN WAVE#&TEAM#王奕翔#NICHOLAS#NMIXX#拼盤#演唱會#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477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