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柳俊烈淪美國球童!不顧環保議題歡樂開球 被問爭議:我想少說點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4:31
柳俊烈在美國以球童身分開球。(圖/翻攝自金周亨IG)
柳俊烈在美國以球童身分開球。(圖/翻攝自金周亨IG)

韓國男星柳俊烈先前因為跟韓韶禧的戀愛爭議,連同「漂綠」的行徑都被起底,也就是雖然他聲稱自己是環保人士,卻熱愛打高爾夫球,形同支持破壞水土保持的高爾夫球場。柳俊烈美國時間10日以「球童」身分陪知名高爾夫球選手金周亨一同出賽,他也無懼「漂綠風波」歡樂開打。

更多新聞:《野蠻王妃》男星活動海削14萬日幣 「飯店房間陪聊」韓媒轟無恥

 

柳俊烈擔任金周亨(右)的球童。(圖/翻攝自金周亨IG)

美國名人賽開幕前一天會先舉辦Par 3 Contest(小九洞賽),Par 3 Contest的活動上,選手會請家人、另一半或是朋友擔任球童,讓選手們能享受打球的時光。金周亨就邀請在教會認識的柳俊烈擔任,美國時間10日下午1點左右,柳俊烈不負球童使命,揹著金周亨的球袋等裝備入場。

不僅如此,該活動還會由球童代替選手開球,金周亨就拍下柳俊烈成功以第9洞(125碼)開球,甚至還歡呼到猶如拿下比賽冠軍一般,所有畫面都被金周亨拍下來並上傳到Instagram。不過柳俊烈先前以環保人士自居,在可能破壞水土保持的高爾夫球場上如此歡樂,再度引發爭議。韓國媒體在活動結束後特地訪問,他低調表示:「這種望況之下我只想惜話如金。我一定會透過公司給您回覆。」

 
更多新聞:韓韶禧丟代言「夯劇女星形象成熟」踢走她 韓媒狂酸:人氣凋零了

柳俊烈的韓劇《The 8 Show》將在5月上線。(圖/Netflix提供)

今日釋出的上線預告海報,讓全球觀眾可以一虧這8位參賽者的造型,各個風格迥異。從格子襯衫、牛仔褲、剪裁合身的西裝到飄逸的連衣裙應有盡有。8位參賽者準備踏上圍繞著亙古不見的主題:「金錢」與「時間」,且這將是一場「殘酷且無法抗拒」的一場表演。而這8位參賽者背後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故事,究竟結局將如何發展,吊足全球觀眾胃口。

另外,Netflix今(11)天宣布漫改韓劇《The 8 Show》將於5月17日上架。本作導演韓在林曾有電影《金權性內幕》、《觀相大師:滅王風暴》與《緊急迫降》等大作,這是他首度執導戲劇,陣容則包含柳俊烈、千瑀嬉、朴正民、李悅音、朴解浚、李珠煐、文晶熙和裵晟祐等人,並以「一場人類原始貪婪與資本主義社會的碰撞」為主題展開。

今天同時釋出首部預告,柳俊烈在一張桌子上發現了一個紅色信封,內容說到:僅需提供他們的時間,即可包吃包住,還可獲得高額獎金,只要遵循「獎金隨著時間流逝而累積」的規則即可。8人限定的遊戲,參賽者將合作、對抗和背叛,所有人性的真實與黑暗都將如實呈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柳俊烈#球童#高爾夫球#金周亨#The 8 Show#Netflix#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62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