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吳崢「毛骨悚然」帶風向!統神通話對峙:一定轟民進黨到2028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23:15
統神不滿吳崢發文帶風向,於今(9)日晚間進行直播通話對峙。(圖/翻攝自統神、吳崢臉書)
統神不滿吳崢發文帶風向,於今(9)日晚間進行直播通話對峙。(圖/翻攝自統神、吳崢臉書)

網紅「亞洲統神」日前因在直播中認為「黃子佼事件」不嚴重,讓民進黨發言人吳崢發文質疑,國民黨找統神於「群賢戰鬥營」演講之舉動令他「毛骨悚然」,後續更導致統神遭各界炎上。對此,統神今(9)日也邀請吳崢通話對峙,並揚言會轟民進黨到2028年。

吳崢在本月8日於臉書曬出一張統神評論黃子佼事件的新聞截圖,並在貼文中提到,「國民黨的戰鬥營,真是令人毛骨悚然。強化兒少保護、拒絕性剝削,更不能放過任何一個助長歪風的人。難道這就是國民黨認可的講師?這就是國民黨的態度嗎」?

 

貼文曝光後,立刻讓眾多綠營側翼、支持者轉發,讓統神遭各界炎上,甚至還被手遊廠商「終身封殺」。對此,統神稍早在直播中還原事件原委,反控吳崢等人斷章取義,已對他的生活造成影響,並在立委徐巧芯的牽線下,成功與吳崢進行通話對峙。

統神在直播中與吳崢通話對峙,要求對方向他道歉。(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YT)

統神表示,他瞭解吳崢發文是想針對國民黨,但該貼文中提到的「毛骨悚然」4字,已讓其粉絲與綠營支持者產生引導效應,導致許多留言、評論跳脫事實,影響到他的生活與收入,希望吳崢能加以澄清、向他道歉。

 
吳崢對此回應,他雖不認同統神「黃子佼事件不嚴重」的說法,但他並未在貼文中提到統神「想X幾歲」,純粹只有表達個人看法,底下留言也與他無關。另外,他也澄清,國民黨在去年Metoo風波時以高標準檢討民進黨,如今卻找統神演講,這才讓他「毛骨悚然」。

統神解釋,他從未想袒護黃子佼,而是認為「K小姐」暫無打算提告,故目前已知證據不足。至於黃子佼收藏兒少影片一事,檢方則以處緩起訴2年,影片數量無法認定他真有「戀童癖」,且近期類似案例判決結果都不重,才會讓他覺得「這件事情不嚴重」,並強調若覺得處分太輕應去找檢方,而非檢討他的觀點。

吳崢強調「毛骨悚然」是在針對國民黨,而非針對統神。(圖/翻攝自「我是吳崢」YT)

當統神提到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先前爆出外遇案,及多位涉嫌性醜聞的綠營人士,是否也讓吳崢感到毛骨悚然時,吳崢並未直接回應,而是堅持「毛骨悚然是針對國民黨」,並強調雖不認同統神對於黃子佼事件的觀點,但也願意尊重。不過,由於自己事後也遭統粉出征,故不答應向對方道歉。

統神反駁,統粉之所以會出征,全是因為吳崢支持者與綠營側翼先用非事實的評論帶風向。隨著2人對峙遲遲無法達成共識與和解,統神最後也向吳崢喊話,他因為此事失去收入,故也會因此「X民進黨到2028年」,隨後便氣憤地掛斷電話。

統神在通話結束後坦言,他同意吳崢質疑國民黨,但不能接受「毛骨悚然」帶來的風向影響。同時他也呼籲國民黨,若對方與吳崢一樣都不能認同自己的觀點,那也沒有關係,並希望國、民兩黨能藉此好好合作、共同修法,讓18歲以下性行為皆可納入法律規範之中。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黃子佼#統神#吳崢#民進黨#黃子佼事件#統神炎上#統神吳崢對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91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