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為IU夜排4天!她目擊「水管被震爆」 最後1號驚呼:中頭獎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6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16:57
粉絲在台北小巨蛋櫃台前等待門票開賣。(圖/黃城碩攝)
粉絲在台北小巨蛋櫃台前等待門票開賣。(圖/黃城碩攝)

韓國「國民妹妹」IU(李知恩)6日、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兩場門票在開賣當天秒殺,這也讓許多沒買到票的粉絲,選擇這幾天到會場附近徹夜排隊,只求能夠買到票入場。今天現場購票隊伍中,拿到第1號的張小姐就說自己4月2日就來排隊,期間還遇到7.2花蓮大地震,還目擊「公車站水管爆掉」,但她不害怕,還跟家人說:「IU的票比較重要!」

更多新聞:直擊/露宿72小時!IU鐵粉無懼餘震「只怕她不來」 拿命宣戰黃牛

 

拿到第1號的粉絲秀出跟IU的「情侶對戒」。(圖/黃城碩攝)

今天IU演唱會現場購票比原定時間下午3點早3分鐘、2點57分就開始,成功拔得頭籌的張小姐也順利買到跟朋友的2張演唱會門票。被問到睡了4天是否值得時,張小姐直呼:「很值得!可以進場(很值得),大家都是為了看IU,雖然不太確定剛剛小爭執是怎樣,希望大家都能進場。」聊到買到票的心情,她抒發:「很緊張,其實我想要趕快進場,很興奮,應該大家都是這樣子的。」

來自台中的張小姐從4月2日凌晨就在台北小巨蛋排隊,一共排了超過4天時間,正好也經歷4月3日早上的大地震,「(地震)滿誇張的!對面公車站的水管爆掉。」被問到有沒有因此退縮而不想排隊,或是爸媽有沒有叫她趕快回去,張小姐則說:「也是滿可怕的。(我說)爸沒關係,這個(票)比較重要。」

 
更多新聞:直擊/IU抵達台灣!阿嬤誤入保鑣親切請走 現場收2包義美泡芙

寬魚國際老闆寬姐(邱瓈寬)希望能加快售票速度。(圖/黃城碩攝)

張小姐還說,自己在《德魯納酒店》之前就很喜歡IU,現在更是愛到發瘋,這是繼上次IU林口演唱會後第二次看她。最後還主動秀出戒指,稱這是跟IU一起的「情侶戒」,甚至還宣戰:「不是跟李鍾碩的喔,是跟IU的!」

另外,本次在台北小巨蛋場外夜排的粉絲自主成立「管委會」,發放號碼牌並管理秩序。不過到了今天下午2點多,工作人員準備整隊的時候,排隊粉絲不滿工作人員沒有依照他們的號碼牌整隊,甚至有拿到15號的粉絲卻被擠在頭一批的前50名粉絲之外,讓他們大表不滿。不過隨後粉絲自主依照原本的號碼牌排序,只是在過程中「稍微大聲」吆喝整理秩序,所以最終排隊之爭並沒有鬧大,夜排多日的粉絲也幾乎都買到票。

更多新聞:IU出發來台了!6大漢陪走機場 天后帶貨周邊「台北場賣類似款」

終於能買到票,粉絲也放下心中大石。(圖/黃城碩攝)

一位買到票的大學生「新竹周興哲」就說,自己已經2天沒有洗澡,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好好洗個澡再進場,放心享受晚上活動。新竹周興哲還分享,IU昨晚就已經到台北小巨蛋彩排,正好聽到這次演唱會的「驚喜曲目」,他認為IU有別於其他韓星來台唱中文歌只會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挑了其他很不錯的中文作品,也更期待今晚正式表演。

至於最後一號則是來自桃園的陳先生,雖然今天凌晨1點多下班之後才到場外排隊,不過拿到粉絲自製號碼牌264號,依照每個人能夠買1至2張的規定,粗估今天現場釋出400至600張門票。陳先生下午4點半左右買到後,開心大喊:「像中頭獎,這輩子的運氣都用在今天了!」不過排隊過程中也不斷擔心,「很怕剛好斷在我前面就沒有了!」今天是他喜歡IU的3年多以來第一次看到本尊,更告白:「我會愛妳一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IU#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92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