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露宿72小時!IU鐵粉無懼餘震「只怕她不來」 拿命宣戰黃牛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5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5 19:05
台北小巨蛋外的民眾用各種方式打發排隊時間。(圖/張哲鳴攝)
台北小巨蛋外的民眾用各種方式打發排隊時間。(圖/張哲鳴攝)

韓國歌壇天后IU今(5)天下午已經抵達台灣,此行是為本週末接連兩天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睽違4年來台開唱,IU兩場演唱會的約兩萬張瞬間秒殺,讓許多粉絲哀號。《TVBS新聞網》今天特別直擊台北小巨蛋周邊,沒想到有粉絲已經從4月3日起排隊,甚至還直呼:「比起怕地震,更擔心IU不來!」

更多新聞:直擊/IU抵達台灣!阿嬤誤入保鑣親切請走 現場收2包義美泡芙

 

有粉絲冒著腳傷來到台北小巨蛋排隊,就是希望能在演唱會當天買到現場釋票。(圖/張哲鳴攝)

由於IU明(6)、後(7)兩天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仍會在現場釋出剩餘票券,因此有不少沒買到票的粉絲在附近排隊。現場一位暱稱為「白白」的粉絲透露,他們一行IU的死忠粉絲,4月3日下午3點就過來排隊,其中更有人頂著腳傷夜排。如果以4月6日下午3點開始現場售票的時間來計算,現場夜排的粉絲至少排了整整三天三夜、72小時才能買到票。

白白一行人還自發性組成「管理單位」,在現場寫下排隊規則、發放自製的號碼牌,每個小時會清點排隊隊伍一次,更規定如果2次不到,就視同放棄排隊資格。在採訪過程中,有其他IU粉絲陸續前來跟白白領號碼牌。白白也透露現場並沒有任何衝突,「所有人來這邊都是為了能看到IU,如果有一個規章跟能遵循的標準,我想這對大家來說都是更好的。」截至出稿當下,已經約有200人排隊。

 
更多新聞:日星善款湧入花蓮地震災區! 國民姊夫AKIRA率公司捐1千萬日幣

現場粉絲發放IU演唱會排隊的號碼牌。(圖/林坤緯攝)

4月3日早上才剛發生規模7.2的花蓮強震,尤其這幾天大小餘震不斷,甚至偶爾下雨。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地震跟下雨,白白立刻回應:「比起怕地震,更擔心IU不來!」還說台北小巨蛋正好有屋簷遮蔽,現場排隊的9成粉絲其實都沒有淋到雨,加上大家會輪流去吃飯、上廁所,還準備了蚊香、小被子等夜排必備品,因此排隊條件並沒有外界所想的「嚴峻」。

更多新聞:IU出發來台了!6大漢陪走機場 天后帶貨周邊「台北場賣類似款」

粉絲準備好毯子、蚊香等,應付整整3天的排隊時間。(圖/張哲鳴攝)

由於這次IU演唱會門票瞬間搶空,讓許多粉絲只能找上高價轉賣卻不一定是真票的黃牛求助。不過白白現場對黃牛宣戰,「黃牛?不可能!就就算原地把頭撞死在牆上,都不可能,絕對抵制這個行為,沒有任何一絲一毫妥協的空間!就是要這麼強烈地表達我們堅定的態度以及強烈的立場,一定要這麼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IU#演唱會#台北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50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