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高雄見面會僅賣26張票!委屈全說了:不要對我誤會 合體籃籃破不合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4 17:56
李多慧帶來全新單曲。(圖/張哲鳴攝)
李多慧帶來全新單曲。(圖/張哲鳴攝)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4)日在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見面會,近期爆出加入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的「雙隊長」風波,以及高雄見面會傳因僅賣出26張門票取消活動,李多慧今一次全說了,希望大家不要對她有任何誤會。見面會還找來前隊友籃籃主持,破除不合傳聞。

更多新聞:花蓮地震/天王星大樓「再1.5公分」就壓垮飯店 張齡予全家哭了:未脫離險境

 
 
李多慧性感熱舞。(圖/張哲鳴攝)

李多慧原定4日在高雄舉辦見面會,最貴票價2880元,但主辦單位日前宣布取消,有人在粉專「高雄點 Kaohsiungtien」爆料,原因是僅賣出26張票,還被網友酸「割韭菜失敗了?」李多慧今受訪表示覺得可惜,「我非常喜歡高雄,對我來說就像釜山的存在,希望之後會有不一樣的活動在高雄與大家碰面。」
 
李多慧也透露近期相關報導不論好壞她都有看,「嚇到,高雄見面會的票26張?那個有點傷心,不要對我有任何誤會!」,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更多新聞:手握少女謎片遭女律師重砲轟「死後下地獄」 黃子佼發聲了!
 
李多慧(右)台北見面會找來籃籃當主持。(圖/張哲鳴攝)

李多慧個人首場見面會,爸爸媽媽也遠從韓國來台灣支持力挺,她更帶來全新單曲〈HUSH〉,全場嗨翻。見面會找來籃籃當主持人,李多慧也喊話「我愛籃籃」,並稱籃籃是最可愛的、Looppy一樣的籃籃,「籃籃說要參加我重要的瞬間,讓我很感動」,2人互動自然,推翻不合之說。
 
李多慧也提到昨發生的7.2強震,她仍心有餘悸,還用中文說:「啊!地震...我有一點點害怕!我馬上起來」,但地震停止後,她竟立刻從25樓搭電梯下來,不清楚恐有困在電梯的危機,嚇壞大家。
 
李多慧今舉辦台北見面會。(圖/張哲鳴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多慧#啦啦隊#籃籃#味全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46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