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5歲《花系列》王淑娟罕見合體林煒! 昔「投資失利慘賠6千萬」近況曝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4 07:00
王淑娟(右)和林煒2人都首次參加實境節目。(圖/東森提供)
王淑娟(右)和林煒2人都首次參加實境節目。(圖/東森提供)

65歲資深女星王淑娟80年代以《花系列》劇集紅遍全台,她之前為癌父淡出演藝圈,期間一度投資失利,慘賠近6000萬,直到2015年才又復出。近期她罕見錄製實境節目,和昔日花系列演員林煒及楊銘威、周曉涵結伴出遊。
 
更多新聞:0403強震!賈永婕曝「16樓豪宅慘況」 全家都是酒精味、玻璃碎滿地 

 

王淑娟(左起)、周曉涵、楊銘威以及林煒結伴到台南遊玩。(圖/東森提供)

王淑娟和林煒2人都首次參加實境節目,錄製東森《花甲少年趣旅行》時,花系列夥伴再相會,一見到彼此就熱烈打招呼,互相擁抱,興奮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林煒透露,自己接下這個工作是相當開心的,因為可以用本身的個性去參加節目,這是在戲劇中所看不見的:「所以我真的很期待有個機會可以讓所有觀眾看到我真實的一面,俗話說叫裸奔!」
 
 
更多新聞:0403強震!誤傳郭台銘「豪宅變瀑布」 曾馨瑩親解真相直呼:心跳不停

而沒有看過花系列的楊銘威,初見到兩位前輩時相當緊張,但看到周曉涵從門口走來後瞬間放心不少,還笑說:「因為我跟周曉涵很熟啊!終於有個人來救我了」有趣的是,周曉涵也有同感的表示:「至少還有一個本來就認識的人,而且超級活潑,還有一個人可以幫忙cov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淑娟#花系列#林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09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