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了?HYBE再駁LE SSERAFIM一葉戀愛 狗仔沒在怕:明天加碼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3 15:25
LE SSERAFIM的Kazuha(右)被日本狗仔爆料和&TEAM成員K戀愛。(圖/news1提供)
LE SSERAFIM的Kazuha(右)被日本狗仔爆料和&TEAM成員K戀愛。(圖/news1提供)

日本《週刊文春》今(3)天爆料LE SSERAFIM的日本成員Kazuha(中村一葉)與比她大6歲的同門師弟「&TEAM」日本成員K(古賀祐大)戀愛中,甚至還直擊兩人烤肉店約會、「東京浪漫旅」等內容。雖然公司HYBE先前就向日本狗仔否認兩人戀愛,不過《週刊文春》也已經放話預告,明(4)天還會有更詳細的獨家照片跟資訊!

《週刊文春》今天報導中提到,Kazuha先前3月17日深夜跟K前往東京銀座某間高級烤肉店吃飯,用餐後K先走出店家並搭上某輛叫來的車,3分鐘後Kazuha也走出來,也搭上同一輛車子,接著就遊遍台場、東京鐵塔、麻布十番,經過約1小時的「東京浪漫旅」之後,Kazuha先行下車,搭上其他輛計程車後回到LE SSERAFIM下榻的飯店。

 

HYBE在《週刊文春》求證此事時,就先直接否認:「兩人交往並非事實。」也說明這次吃飯只是「純友誼」,吃完飯一起搭車也只是順路而已。今天下午HYBE又發出簡短聲明,再度強調:「兩人交往並非事實。」

不過《週刊文春》在網路版的爆料文章最後,提到除了4月3日12點發出的網路版內容以外,4月4日還會發行實體雜誌版,其中就會有關於Kazuha與K的獨家照片以及更多詳細資訊,包含為何兩人陷入「無法原諒的關係」、今(2024)年開始雙方從何處藏不住愛意,以及這次「烤肉約會」的完整實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LE SSERAFIM#Kazuha#&TEAM#K#HYBE#狗仔#週刊文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87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