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風大S?韓韶禧宣告「只走花路」 無懼鬧事自走砲「3工作曝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7:17
韓韶禧發文分享寫有「只走花路」的甜點照。(圖/翻攝自韓韶禧IG)
韓韶禧發文分享寫有「只走花路」的甜點照。(圖/翻攝自韓韶禧IG)

韓國女星韓韶禧30日正式宣告跟柳俊烈分手,不過她的後續動態仍成外界關注焦點,包含「妮可基嫚離婚哏圖」等。今(2)天韓韶禧再發文,不過這次少了嗆辣,除了分享作為Dior時尚大使的美照以外,更分享「往後只走花路」的蛋糕,傾訴自己的心境。

更多新聞:3字毀掉柳俊烈、韓韶禧! 惠利「真有趣」完整時間軸+4爭議疑點

 

甜點上寫著「往後只會走花路」。(圖/翻攝自韓韶禧IG)

韓韶禧今天在首爾城東區聖水洞進行時尚雜誌照的拍攝,而這也是她跟柳俊烈分手後的第一個工作行程,韓韶禧分享了許多拍照花絮照,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寫著「往後只會走花路」的甜點。許多粉絲看到後也湧入留言,祝福韓韶禧未來愛情事業兩得意。

更多新聞:韓韶禧沒有要閉嘴! 隔空驚爆柳俊烈龜縮實情:反正大家會忘記

 
韓韶禧接連兩篇發文,分享今天的工作花絮。(圖/翻攝自韓韶禧IG)

先前韓韶禧結束農協銀行、初飲初樂燒酒的代言,雖然都是「合約到期」而結束合作,但外界認為不續約的原因恐怕與她言行相當不受控有關。所幸感情問題塵埃落定以後,韓韶禧也重振旗鼓繼續工作行程,除了今天在首爾拍攝之後會成為香港、新加坡雜誌封面的時尚美照以外,15日將為了拍攝廣告飛往美國,22日也將前往義大利米蘭參加精品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韶禧#柳俊烈#分手#妮可基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660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