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陳屍住處 席維斯史特龍悲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4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7/14 11:40

好萊塢動作明星席維斯史特龍,他的長子塞吉史特龍,被人發現陳屍在洛杉磯家中,年僅36歲,死因疑似用藥過量,塞吉史特龍,曾經和爸爸一起演出電影洛基第5集和十萬火急;正在宣傳新片的席維斯史特龍,得知噩耗,相當悲痛。

動作片明星席維斯史特龍,見到老朋友阿諾,先來個大大擁抱,但誰也沒料到 ,席維斯史特龍突然痛失愛子;威斯史特龍的長子塞吉史特龍,美國時間13日,被女傭發現陳屍洛杉磯家中,年僅36歲,死因疑似用藥過量。塞吉史特龍:「他們告訴我會很簡單,但是耗時5個月,而且非常困難。」

困難的拍片過程,難不倒塞吉史特龍,雖然名聲沒有老爸響亮,但自己和電影公司合作拍片,還算小有名氣,年幼時還在老爸主演的電影洛基第5集和十萬火急裡,軋上一角。

席維斯史特龍:「你戒掉抽菸會更好。」塞吉史特龍:「我不知道,你從沒抽過菸嗎?」席維斯史特龍:「有,你知道我做過很多壞事。」

塞吉之後參與電影的幕後工作,父子倆同台飆戲的場面,再也看不見;老爸席威斯史特龍,才剛過66歲生日,卻痛失愛子,白髮人送黑髮人,難止悲痛心情。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席維斯史特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66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