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300粉絲擠爆!SHINee成員Key首訪小港機場 一現身好驚慌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7:45

高雄櫻花季今(23)天來到第二天活動,國外嘉賓包含日本女團Fruits Zipper、亞洲天后BoA等人,其中韓團SHINee成員Key也選在今天下午抵達高雄小港機場,現場被近300名「SHINee WORLD」(粉絲名)擠爆,主辦方更出動大批工讀生與保鑣維持秩序。

約有300名粉絲在小港機場為Key接機。(圖/林坤緯攝)

 
Key今天下午2點多抵達小港機場,這是他首度參加在高雄的公開活動,近300名粉絲到場接機,不少人手上都拿著應援牌、海報等,展現出南台灣粉絲的熱情。為了避免現場混亂,主辦出動4名保鑣、20名工讀生圍成人牆,不過一當Key走進入境大廳,粉絲也開始瘋狂尖叫。

Key一走到入境大廳還略顯驚慌。(圖/林坤緯攝)

Key穿著相當輕便的水藍色襯衫、白色T恤與卡其色褲子現身,不過見到大批粉絲後似乎略顯驚慌,但沿途簡單仍跟粉絲揮手並用「Hello」打招呼,便在保鑣與工讀生的人牆包圍之下走到保母車上,許多粉絲不禁湧上想要送禮物、打招呼,也有粉絲慘遭推擠而撞到大門。另外,為了能搶得高雄櫻花季最前面的搖滾區位子,也有將近200名Key的粉絲從昨(22)晚就在會場夜排。

Key沿途不斷跟粉絲揮手。(圖/林坤緯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高雄櫻花季#BoA#SHINee#Key#小港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74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