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燦烈守約4月再開唱! 安普賢《財閥》爆紅首訪台:什麼都想嘗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9:21
朴燦烈、安普賢分別將在4月、5月來台舉辦活動。(圖/D-SHOW提供)
朴燦烈、安普賢分別將在4月、5月來台舉辦活動。(圖/D-SHOW提供)

韓國男團EXO成員朴燦烈去(2023)年11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不到半年,驚喜宣布4月27日將再度來台開唱,履行跟粉絲之間的承諾。近期以《財閥x刑警》再創新熱度的韓國大勢演員安普賢,則將展開出道以來的首次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5月18日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跟台灣的粉絲見面。

更多新聞:村姑逆襲成女神!全鐘瑞增重到52公斤又瘦了 竟羨慕胖子:很健康

 

朴燦烈票價、座位圖與福利都已經公開。(圖/D-SHOW提供)

朴燦烈今(2024)年4月將迎來出道12週年,去年11月啟動首次個人亞洲巡迴見面會「CHANYEOL FANCON TOUR "The Eternity"」,並特別選擇台灣為巡演的第一站。歷經泰國、香港、澳門、馬來西亞、印尼等地區後,今年4月27日將再來台,舉行更升級的「CHANYEOL FANCON IN TAIPEI」演唱會,期待可以再次和台灣的EXO-L(粉絲名)們共創美好回憶。

自2019年起,由於EXO成員陸續從軍,團體暫停了近4年的演出,朴燦烈於2022年9月結束兵役,為EXO帶來新的動力。2023年7月EXO成功回歸,為慶祝出道11週年,發行了新專輯。朴燦烈不僅在舞台上活躍,還積極參與幕後工作,並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與全球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和喜好。本次演唱會門票分別為5600元、5200元、4800元、3800元、2800元。

 
更多新聞:卡莉怪妞結婚週年「竟在高雄夜市慶祝」 先生葉山獎之又來台盯場

安普賢本次活動命名為「Hello!」,也將帶來許多驚喜環節。(圖/D-SHOW提供)

另一即將來台的就是最近以《財閥x刑警》人氣大漲的安普賢,還沒來過台灣的他曾透露,對於未曾造訪的新地點充滿好奇心,特別是對台灣的美食和當地氛圍感興趣。他表示,只要是台灣道地美食都想親自嚐嚐看,同時也非常感謝在台灣為他應援的粉絲,相當期待屆時和大家見面的難得機會。

安普賢本次見面會為「Hello!」,意味著他將與粉絲們首次真誠相見,特地親自參與了活動的企劃,將呈現出粉絲們從未見過的一面,並為大家帶來許多精彩的環節,寵粉的他也將在演出後一一和全場粉絲近距離歡送道別,讓這段相聚時光成為難忘的美好回憶。此次票價分別為4800元、3600元全區對號座。

兩場活動都將在本週六(3月23日)販售,燦烈開賣時間為早上11點、安普賢為下午1點,全台7-11的ibon機台及ibon售票系統啟售,想知道更詳細的福利資訊及相關訊息,請持續關注D-SHOW官方粉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EXO#朴燦烈#安普賢#粉絲見面會#亞洲巡迴#EXO-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77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