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一次心跳」電視首播 楊丞琳裸背一刀未剪


發佈時間:2012/07/14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7/14 11:41

小豬羅志祥和楊丞琳合作拍攝的新專輯微電影,再一次心跳,不僅在台灣網站點閱破千萬,還創下大陸網站平台開台以來,最短時間10天內破3千萬的瀏覽率,累積點閱破6千萬,現在更有電視台買下版權,將在今天晚上11點播出一刀未剪的50分鐘完整版,觀眾還可以看到楊丞琳螢幕裸背處女秀。

微電影「再一次心跳」:「只要我的心還在跳動著,我就會一直愛著你。」

浪漫的求婚橋段,金鐘影后楊丞琳和羅志祥螢幕合體,拍攝微電影。微電影「再一次心跳」:「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我一定會陪你。」

片中假裝男同志的羅志祥,因為和楊丞琳分宿一間房間,從「好姐妹」意外擦出愛的火花,2人堅持不用替身、不借位、不留情。微電影「再一次心跳」:「幫我撿一下。」

除了楊丞琳大露美背,打在小豬臉上的這巴掌。微電影「再一次心跳」:「Surprise。」

也是來真的,放到台灣網路平台 ,首播就衝破300萬的瀏覽率,累積到目前為止更突破上千萬。

另外更創下大陸網站平台,10天內突破3千萬瀏覽率的最高紀錄,累積點閱高達6千萬。微電影「再一次心跳」:「而你只是我旅程的一個意外,所以不要再說什麼,愛我之類的話了。」

現在更有電視台,相準2位天王天后合作的創造的高人氣,買下版權,今天將在晚間11點播出,一刀未剪,50分鐘的完整版。微電影「再一次心跳」:「我一直希望,可以有一趟美好的旅程,原來遇到你、愛上你,就是我最美好的旅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23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