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柳俊烈套牢?韓韶禧歸國曬黃寶石戒指 親友吐實情:跟生日有關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1:15
韓韶禧昨晚歸國時被發現無名指上的戒指。(圖/news1提供)
韓韶禧昨晚歸國時被發現無名指上的戒指。(圖/news1提供)

韓國女星韓韶禧這陣子因為跟柳俊烈被路人直擊在夏威夷大方約會放閃,一路牽扯出跟惠利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複雜糾葛,昨(18)晚她終於回到韓國,除了神色一派輕鬆讓人訝異以外,韓韶禧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更成話題,她也正式向韓媒回應戒指到底哪來的!

韓國網友看到韓韶禧戴著戒指歸國,不禁懷疑:「是不是故意要讓大家看到跟柳俊烈的情侶戒,才戴著回到韓國的?」韓國媒體則親自向韓韶禧方面求證,她的朋友則透露:「我跟韓韶禧本人親自確認,她無名指上戴的戒指是友情戒指。」

 

朋友還進一步分享,「她戴是跟老家朋友一起配成的誕生石戒指。」由於韓韶禧是1994年11月18日出生,因此選用的是黃寶石(黃玉,topaz)戒指。出身自韓國南部蔚山的韓韶禧出道後曾多次透露,自己至今仍跟老家的同學密切聯絡。不過這陣子她與柳俊烈、惠利的三角關係成焦點,恐怕短期內一舉一動都會讓人聯想到是否與戀情有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韶禧#柳俊烈#夏威夷#約會#戒指#黃寶石#蔚山#惠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76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