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美佳麗年紀輕 機智問答啼笑皆非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4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球城市小姐選拔,今天進行複賽,47位參賽者,年紀最大33歲,最小才17歲,環肥燕瘦都有,不過複賽選拔過程卻是表現失常,有人走台步走到放空,但更多人是機智問題的回答讓人聽了啼笑皆非。

主持人:「第5組佳麗。」

穿比基尼露出好身材,全球城市小姐複賽,47位參賽者環肥燕瘦都有,只不過有人走一走,突然放空。主持人:「謝謝妳們,謝謝,我們謝謝第4組佳麗。」

換上旗袍,佳麗們開始進行機智問答,考的是反應和機智。評審:「請問葉小姐,寧願坐在寶馬裡哭,也不願騎在摩托車上笑,妳對這句話的看法?」選美佳麗葉佩琪:「對於這句話的看法我認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有些人喜歡坐在寶馬上,有些人喜歡坐在摩托車上,可是如果坐在摩托車上,是快樂的那就可以。」

答案聽了令人啼笑皆非,不過還有更多的是有回答跟沒回答差不多。評審:「妳要怎麼說服大家結婚生子?」選美佳麗朱培茹:「謝謝,因為最近看到朋友的小孩非常可愛,我希望大家生出來的小孩子,也非常的可愛,所以要生孩子喔。」

連答案都講得有點心虛,還有人介紹台北觀光零零落落。選美佳麗陳家嘉:「台北可以吃好多好吃的東西,像臭豆腐啊或者是蚵仔麵線,講的我都想吃了,我希望你們快點買機票來台灣。」

47位參賽者中,年紀最大的33歲,最小17歲,每個人都懷有星夢,想藉著選美當跳板,但畢竟沒舞台經驗,難免緊張,表現失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66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