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愛》松下洸平祕來台! 認了「在意排名」:為何拿不到冠軍?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3:02
松下洸平這幾天為拍攝雜誌照而偷偷造訪台灣。(圖/COME ON JKSSP)
松下洸平這幾天為拍攝雜誌照而偷偷造訪台灣。(圖/COME ON JKSSP)

日本37歲男星松下洸平演出日劇《最愛》後爆紅,沒想到這幾天驚喜訪台,今(18)天也特別跟台灣媒體見面,誠意十足。松下洸平因暖男形象而在日本有「國民老公」的外號,也是最佳男友、老公等排行榜的常客,他也坦承「我其實會看排名」,甚至還會想為什麼老是登不上第一名。

松下洸平本次是為拍攝時尚雜誌照片而來,這也是他首度來台,出發前有先查關於台灣的水果、道地料理等資訊,聽到記者們推薦可以去吃台灣的知名豆漿店早餐,他也相當開心,並分享雖然先前因疫情而無法出國,但這段期間以音樂人身分在日本各地開唱。

 

更多新聞:台日路人喊他「阿大」不忍了! 松下洸平:我只拍過《最愛》?

松下洸平的日本巡演剛結束,山崎賢人(左)也到場支持。(圖/翻攝自松下洸平IG)

今(2024)年松下洸平展開「R&ME」巡演,這趟演出中最令他印象深刻的就是北海道,「雖然一樣都在日本國內,不過東京不太下雪,北海道的雪下得非常大、氣氛很不同。」也期盼自己有朝一日能站上日本音樂人的聖地「武道館」。松下洸平期待能來台灣演出,聽到台灣也有知名演出場地Zepp時也非常有興趣,不過被推薦能容納5萬人的台北大巨蛋時超驚訝,「這個門檻太高了!」連忙拒絕。

 
R&ME才在3月14日結束在東京的最終場演出,包含山崎賢人、新劇的合作演員等都有到場支持,「我常跟山崎賢人這些朋友演出,他們第一次在演唱會唱看我唱歌,說我唱歌的模樣很新鮮,還稱讚『很會唱歌耶,之前都不知道你這麼會唱!』聽到他們這樣說我很開心。」

更多新聞:福原愛不甩法院判決! 負責律師狂罵她「態度要改」:真的該反省

松下洸平坦言會在意排行榜,不過認為能夠上榜已屬奇蹟。(圖/COME ON JKSSP)

松下洸平還分享如何兼顧演員、歌手兩種身分,「我沒有把重心特別放在哪邊,對我來說都很重要。比方說演戲時要搭車移動到其他片場,我就會利用這個時間寫歌,或是在排演時抽空去想跟音樂有關的事情。」

3月14日在日本有「最想跟他談戀愛」排行榜,松下洸平贏過山下智久、佐藤健、永瀨廉等人氣偶像跟演員,摘下第4名。聊起自己的魅力時,松下洸平不禁害羞,但他認為理想老公應該具備的條件就是去理解另一半,「作為最靠近另一半的存在,不要去否定對方、去稱讚他,這很重要。不論對方什麼喪氣話、抱怨工作,作為戀人應該要當一個好聽眾。」

至於會不會在意這謝排行榜,松下洸平再度害羞坦承:「會!」但他並非刻意確認,而是在推特上滑到相關報導,只是他也感慨:「不過我一直都沒有拿到第一名耶~」不過松下洸平認為能不能拿到第一名不是由他決定,自己不會去投票、也不會發動親友投票,尤其以前還沒沒無聞的時期不可能打入這些排行榜,「現在可以在這些排行榜上看到自己的名字,就已經是奇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松下洸平#日劇#最愛#國民老公#武道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488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