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海訪問/金秀賢認了跟金智媛很難聊 「全宰寯」喊冤:我是好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2:25
金秀賢(左)聊到如何跟金智媛培養出CP感。(圖/Netflix提供)
金秀賢(左)聊到如何跟金智媛培養出CP感。(圖/Netflix提供)

今(9)天在Netflix上線的韓劇《淚之女王》由金秀賢、金智媛、朴成焄(ㄒㄩㄣ)、郭東延、李主儐(ㄅㄧㄣ)等人主演,日前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雖然是愛情戲,不過金秀賢、金智媛兩人一開始相處頗為尷尬,幸虧相處後隨著劇情進展,CP感也越來越發酵。有趣的是,本作還有先前以反派角色出名的朴成焄、郭東延,朴成焄就為自己喊冤,稱自己是個好人、也想演個好人。

更多新聞:跨海訪問/金秀賢為《淚之女王》難甩悲痛 肉麻台詞逼瘋他:很尬

 

許多戲迷都驚嘆金秀賢、金智媛的CP感,但也非一開始就養成。(圖/Netflix提供)

金秀賢聊到這次跟金智媛演出的默契時,先坦承:「這也是我非常期待的一點!」只是他跟金智媛都相當害羞,所以一開始還聊不太開,「不過我們在片場見面就自然而然變熟了,而且我能感受到像是愛情戲的場面中,CP感逐漸發酵的感覺,這點我非常喜歡。」

金智媛則稱讚金秀賢是「非常可靠的夥伴」,當她感到徬徨或煩惱的時候,金秀賢不是直接給她解決方案,而是經常默默地幫忙或是舒緩氣氛。金智媛也認為兩人在劇中的關係,也隨著她跟金秀賢私底下變熟而更靠近了,這些也都為營造出CP感帶來許多幫助。

 
劇中還有另一對由郭東延與李主儐演出的恩愛夫妻,跟男女主角形成強烈反差。李主儐就認為本作不只是在講夫妻之間的事,更多的還有因為夫妻之間的緣分而產生的各種關係、情境,以及在這之中產生的各種情感、心情,她看到劇本時也不禁會想「因為是家人所以也無可奈何吧」、「家人怎麼會這樣」,因此她深信本作一定會讓全球觀眾產生強烈共鳴。

更多新聞:IU硬派屠牛!韓國官方4度開鍘26名轉賣仔 「票還沒賣出」就被抓

在《黑暗榮耀》中飾演反派的朴成焄認為能透過演反派紓解。(圖/Netflix提供)

朴成焄、郭東延分別在《黑暗榮耀》、《黑道律師文森佐》中飾演反派。被問到比較喜歡演好人還是反派時,郭東延拍攝本作花了很長的時間,也非常投入到秀哲作為先生、作為有孩子的爹的設定中,因此認為秀哲是他至今最愛的角色。

朴成焄則搞笑表示:「原則上來說因為我是個心地善良的人,所以我喜歡演好人。」然而實際上他卻演了要大呼小叫的反派,「我在真實人生中其實不太會動怒,不過好像積怨在心中的事情,可以透過拍這種場面來獲得代理滿足跟發洩。」聽到這邊在場的演員都不禁笑出來,讓朴成焄相當慌張。不過朴成焄也相當坦白,「不過還是我擔綱反派的時候,周遭有更多人跟我說『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Netflix#金秀賢#金智媛#朴成焄#郭東延#李主儐#CP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11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