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3年接戲!金秀賢自嘲「像去當兵」 金智媛羞讚他:體力超好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8:21
《淚之女王》由金秀賢(右)、金智媛主演。(圖/News1提供)
《淚之女王》由金秀賢(右)、金智媛主演。(圖/News1提供)

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先前釋出預告時,兩人的化學反應就讓劇迷期待度爆表,今(7)天也在韓國舉辦上線記者會。金秀賢自2020年後就沒有主演作品,他也自嘲這3年彷彿又去當兵;金智媛則大讚金秀賢為人風趣,為劇組帶來許多活力,甚至還稱讚對方「體力超好」。

更多新聞:求票!IU台灣開唱掀改名之亂 《姓名條例》1規定「恐改不回去」

 

《淚之女王》主演群今天舉辦上線記者會。(圖/News1提供)

金秀賢時隔3年終於回歸小螢幕,他不禁感慨:「這段時間感覺像是去當兵了,但其實在這個時間內我沒有休息,也是一直在努力尋找工作,直到遇見了《淚之女王》這個劇本,劇本很棒,且有非常多的轉折,讓我沒有理由不加入這個團隊。而且白賢祐這個角色有很多魅力,像是精緻、聰明、固執,我想以一種有趣的方式將它們混合在一起,讓人又哭又笑。」

主持人詢問有沒有信心能以本劇擄獲全世界粉絲的芳心,金秀賢則靦腆回答:「是的,我盡力了。」金熙元導演也表示:「金秀賢真的很了不起,從20多歲開始就已經展現他的出色演技。而且這次我們的演員都是原本想像中的首選!」

 
對於首度跟金智媛扮演財閥夫妻,金秀賢說:「我們的角色已經結婚3年了,雖然內心還是有火花,有時候看到對方還是會感到開心、興奮,但卻又一種很難表達的感覺。」金智媛則說:「我已經很久沒有演過這麼豐富的角色了。同時要經營3年間的婚姻,而自己的角色也有許多情緒轉折,讓我覺得洪海仁這個角色非常有挑戰。」

更多新聞:T-ara恩晶「高級敞篷車被撞」! 事主發文感謝「1原因」遭酸三寶

金秀賢、金智媛現場互動相當可愛。(圖/News1提供)

現場主持人也詢問大家是何種「女王或王子」,金秀賢稱金智媛是「體貼女王」或「專注女王」,因為金智媛在片場上非常專注,也很告助他人。輪到金智媛幫忙取名時,她一時之間想不出來,讓金秀賢笑翻說:「不用硬幫我取啦!」不過金智媛仍分享金秀賢為人風趣,在片場帶給大家許多能量,尤其自己原本進劇組還很擔心,不過跟金秀賢搭配下來就放鬆許多,還稱讚金秀賢體力超好,「就連拍完戲都還能量滿滿!」連原本拍到一半而有點疲累的自己,也被金秀賢感染活力而順利拍完。

最後大家被問到關於《淚之女王》的亮點,金智媛透露,本次有許多場景在德國拍攝,風景都非常浪漫,而且會有很多情感的元素在其中,應該會讓大家感到開心與催淚。朴成焄則跳出來說,自己有一場直升機的畫面,非常精彩,請大家務必鎖定。最後金秀賢則說,不要看預告中的賢祐是又哭又笑的,自己在裡面也有動作戲,這番話再度引起全場大笑。

《淚之女王》由《愛的迫降》、《來自星星的你》知名編劇朴智恩操刀,並且由雙導演《需要浪漫3》張榮佑與《黑道律師文森佐》、《小女子》金熙元導演共同執導,加上一線金牌演員金秀賢、金智媛、朴成焄、郭東延與李主儐,3月9日Netflix獨家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金秀賢#金智媛#淚之女王#韓劇#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58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