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靖國神社演出惹惱小粉紅? 前田敦子沒上《浪姐6》原因全說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2:10
前田敦子確定不上《浪姐6》。(圖/翻攝自前田敦子IG)
前田敦子確定不上《浪姐6》。(圖/翻攝自前田敦子IG)

大陸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可說是許多藝人翻紅或打開知名度的關鍵,最近第5季已經開始錄製,曾為日本女團AKB48「神七」陣容之一的前田敦子,雖然一度傳出要參與該節目,卻被掀出2006年曾隨團體在靖國神社演出等敏感政治問題,最終告吹。面對種種爭議跟說法,前田敦子接受日媒採訪並親自回應最後沒參與節目的真實原因。

更多新聞:張員瑛被路人問「妳是誰」 報身家秀出「千萬粉絲IG帳號」嚇壞他

 

前田敦子被大陸網友陸續先出曾在靖國神社演出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週刊文春》獨家報導,前田敦子3年前從大型公司獨立出來,也跟演員勝地涼離婚,現在必須獨力撫養家人,周遭親友透露她現在面對工作的態度就是「要我做什麼都可以」,甚至一改以往任性形象,對待工作人員的態度也有所改善。日媒也透露,前田敦子從AKB48畢業後的12年間,持續在演員事業上努力,也一直有進軍中國的計畫。

預計5月播出的《乘風破浪的姐姐5》,將從3月到6月之間密集拍攝12個禮拜,這段期間所有參賽者會1個禮拜被密集跟拍、1個禮拜停拍,用這樣的方式持續拍完所有節目。由於前田敦子積極想透過該節目翻紅,原本打算停拍的那週回到日本工作,需要拍攝的時候再去中國,用這種方式來回兩地。只是3月初以來,卻傳出前田敦子因「各種因素」最終取消參與計畫。

 
前田敦子則正式給予回應,「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中國,而且在這過程中,其實有好幾個中國那邊來的工作邀約,《乘風破浪》就是其中一個。只是參與中國節目的話絕對必須有時間準備,但是我還有在日本的工作,行程配合不上,所以變成了無法用完美的狀態去挑戰的狀況。跟中國的經紀團隊商量後,決定放棄這次的活動。不過,我從以前就有在學中文,之後也考慮短期待在中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乘風破浪的姐姐#前田敦子#AKB48#日本#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687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