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台灣開唱70萬人瘋搶!門票1分鐘售罄今晚清票 加場可能性曝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4:00
IU兩天台灣演唱會門票已經售空。(圖/寬魚國際、ELF ASIA提供)
IU兩天台灣演唱會門票已經售空。(圖/寬魚國際、ELF ASIA提供)

韓國的「國民天后」IU(李知恩)全新「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巡迴演唱會,4月6、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也是IU相隔4年再次來到台北演出,消息一出就讓粉絲期待爆棚!門票今(6)日下午1時開賣,2場2萬張門票秒殺完售。有許多粉絲哀號買不到票,主辦單位也第一時間回應「加場」與「清票」等疑問。

更多新聞:Karina認愛李宰旭道歉「會補償大家」 韓網風向一面倒:好心疼她

 

目前IU台灣演唱會沒有加場計畫。(圖/寬魚國際、ELF ASIA提供)

IU清明連假兩天的演唱會今天下午1點開賣,沒想到才1分鐘兩場演唱會就賣光光,系統瞬間湧進70萬人,以Google Analytics 4的監控標準來說,已經突破破KKTIX平台以往紀錄,足見國民天后的魅力已經跨越國界來到台灣。目前確定今天晚間7點清票,沒搶到票的粉絲可把握機會。至於會不會加到第3場演唱會,主辦單位表示:「目前不會加場。」

IU本次演唱會的首站上週六(2)已從韓國首爾開跑,她一連演唱多首歌曲,包括最新發行的迷你專輯《The Winning》中的所有歌曲,並將主打熱門歌曲改編成unplugged版本,4小時唱好唱滿,全場上萬名UAENA(粉絲名)聽得如痴如醉。

 
主辦單位也特別提醒,本場活動採取全場實名制認證,對抗黃牛,請勿將寶貴的個資提供給陌生人,以免遭有心人利用。主辦單位感謝粉絲耐心配合,同時提醒演唱會當日請購票粉絲攜帶身分證或相關證明文件,以便入場查核。若有退票或違反實名制購票所取消之票券,購票系統KKTIX將會不定期釋出。更多詳情請洽寬魚國際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IU#國民天后#門票#清票#加場#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546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