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縫接軌Karina?李宰旭傳12月才分手A咖女星 公司氣炸喊告造謠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1:59
李宰旭(右)日前證實跟Karina交往。(圖/TVBS、翻攝自Karina IG)
李宰旭(右)日前證實跟Karina交往。(圖/TVBS、翻攝自Karina IG)

韓國女團aespa隊長Karina日前遭狗仔《Dispatch》爆料跟大她2歲的26歲男演員李宰旭交往,雙方也透過經紀公司低調承認,只是這幾天卻傳出李宰旭直到去(2023)年12月都還跟另一大咖女星交往,因此也被說跟1月才一見鍾情的Karina幾乎是「無縫接軌」。李宰旭所屬的經紀公司C-JeS立刻出面強硬反擊,強調相關消息已經侵犯藝人隱私,將採取法律對應。

李宰旭27日已經透過經紀公司坦承與Karina交往中,卻有媒體爆料,稱他到去年12月為止都還在跟某大咖女交往,不過李宰旭今年1月飛往米蘭,似乎是在時尚活動上與Karina一見鍾情,之後回國後兩人墜入愛河便開始約會,甚至還在住家附近的公園甜蜜散步。由於前後任兩任女友「接軌」時間不到1個月,就被外界認為這形同「換乘戀愛」。

 

C-JeS今(29)天立刻發出聲明文,強調李宰旭已經透過官方聲明公開雙方目前是正在謹慎瞭解彼此的交往關係,也拜託外界能用溫暖的視線守護他們,卻在網路上發現毀謗演員的假消息與帶有惡意的侮辱性文章,「這是對人格權的嚴重侵害行為,敝公司會透過法律代理人採取民事、刑事上的強硬法律應對。」並稱往後會繼續隨時監控網路上的文章,呼籲粉絲們若有看到類似假消息都歡迎跟公司檢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aespa#Karina#李宰旭#換乘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464

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