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出紅疹! Akemi塑褲穿12小時過敏

記者 鍾佩瑜 曾翌萍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2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夏天溫度動不動就37、8度,皮膚科病患也跟著增加,如果穿得不夠透氣,就容易皮膚過敏,產生「夏季濕疹」,像是女生想要秀美腿,常會穿「塑褲」,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一天穿塑褲超過12小時,大腿也「悶」出紅疹。

混血名模Akemi,走秀展現火辣身材,但大腿內外側尷尬部位,卻長了好多紅疹,原來是因為「塑褲」穿太久。名模Akemi:「而且我脫下來了以後,我看到有很多的紅色點點,而且會癢,真的不舒服,讓我馬上不要再穿的感覺,現在不敢穿了。」

為了上鏡頭更「顯瘦」,Akemi一天穿塑腿褲多達12小時,長時間壓迫,讓她走路很喘,連大腿內外側都長了紅疹,就是因為連日高溫飆上38度,塑褲多是尼龍材質,不好透氣,大腿處在悶熱狀態下10幾個小時,引發過敏反應起紅疹,皮膚科醫師提醒,夏天一到,門診就會多了毛囊炎、香港腳以及股癬病患。

皮膚科醫師游鴻儒:「如果說你穿的衣服,不是很透氣的話,很容易有夏季濕疹的產生,夏季濕疹就是積汗的地方,比如說前胸後背,比如說臀部,會有小小的紅點,會癢。」

夏天穿塑褲容易起紅疹外,緊過頭反而雙腿水腫,醫師提醒,塑褲比較適合冬天穿,夏天還是多挑透氣材質,才不會皮膚病上身。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Akem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42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