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咖女星爆富商尪得病! 網戳破渣男謊言:小三家中煲愛+私生子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7:23
黃正音接連貼出多張富商老公李英敦跟一名孩童的照片。(圖/翻攝自黃正音IG)
黃正音接連貼出多張富商老公李英敦跟一名孩童的照片。(圖/翻攝自黃正音IG)

韓國女星黃正音昨(21)天開始陸續在Instagram上公開好幾張富商老公李英敦(音譯)的照片,只是詭異的是照片似乎都是翻拍圖,而且她在底下跟朋友往來的留言都相當耐人尋味。現在就有韓國網友發現這些圖文都有蹊蹺,不僅有人躺在李英敦的肩上卻被裁掉,更整理出目前最新進度,疑似李英敦謊稱得A肝要隔離,卻跑去小三家裡爽而被抓包!

更多新聞:A咖女星離婚倒數!富商尪爆偷吃「見過400人」 狠酸:以後好好爽

 

黃正音過去鮮少公開家人照片,這幾天卻相當反常。(圖/翻攝自黃正音IG)

經紀公司Y1娛樂已經證實,「黃正音小姐在多方考慮後,決定不再繼續維持下去這段婚姻,目前正進行離婚訴訟。」公司也強調離婚細節屬個人私事,希望外界能原諒舞法透露更多詳情,也懇請外界不要散播會毀損名譽男女雙方與子女名譽的謠言。

黃正音從昨天開始就一連更新5篇Instagram文章,每篇都有先生李英敦跟小孩的圖片,然而黃正音過往鮮少公開家人照片,遑論先生跟小來的正臉,因此網友認為事出必有因,大部分的人昨天看到都猜測應該是她跟先生失和。

 
黃正音這一系列發文也有不少奇妙之處,首先是照片似乎都是從別的畫面翻拍而成,有的照片帶有指紋、有的則有玻璃裂痕,或是能看到螢幕邊界。其中一張李英敦的正臉照,能看到左下方有一個被裁掉人臉的頭,也讓外界好奇這名人物到底是誰。黃正音在這張照片的發文中也提到:「我們歐巴得A肝病得很重的時候。」

更多新聞:才說繼續演戲…金氏紀錄女星病逝! 曾搞不倫戀又愛上小21歲嫩草

李英敦照片的左下方有一個人被裁掉,黃正音跟好友的留言也相當耐人尋味。(圖/翻攝自黃正音IG)

然而A肝病毒可透過口腔傳染,尤其雙手若沾染些許排泄物而沒有洗乾淨,病毒就有可能透過直接手部接觸、碰過的食物或飲料直接傳染開來,不少網友就相當好奇如果當時李英敦生病,那到底是誰敢跟他靠得這麼近?與黃正音交情不錯的造型師金友利(音譯),也在下面附和留言:「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不是啦哈哈,他得A肝?嗯?」這番反應也更讓外界好奇。

有網友依照目前「進度」,直接在黃正音的文章底下整理可能的狀況,「1.李英敦出軌被抓,但網開一面。2.這次又被抓到出軌。3.李英敦被發現手機中有無數張曾經交往過的女生的照片+也被發現其他女生拍的李英敦的照片。4.還發現私生子。5.李英敦之前騙黃正音說自己得A肝而需要隔離的日子,實際上是去小三家裡,結果被抓包後黃正音就上傳這些照片。5.黃正音的好友就用暗示的方式在底下留言諷刺。6.李英敦現在搞消失找不到人。7.黃正音已經不想甩李英敦,所以就上網通緝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黃正音#李英敦#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43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