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球少年》開片票房勝灌籃高手! 逼真畫面嚇觀眾:好像接到球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09:20
主角日向翔陽(左)無懼對陣身高196公分的灰羽列夫。(圖/羚邦提供)
主角日向翔陽(左)無懼對陣身高196公分的灰羽列夫。(圖/羚邦提供)

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以下劇場版《排球少年》)2月16日在日本上映,沒想到就以8.9億元日幣(約1.9億元新台幣)的驚人票房,登上日本影史「首日票房榜」的第4名,首週末上映票房更突破22.3億元日幣(約4.76億元新台幣),更勝上一部現象級運動動畫電影《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也被日媒看好有望超越百億票房,晉升現象級大作。

更多新聞:韓國4人女團爆霸凌!每張團體合照都3缺1 韓網怒轟:排擠太明顯

 

影山飛雄為主角隊烏野高中的天才舉球員。(圖/羚邦提供)

劇場版《排球少年》上映首日就拿下以8.9億元日幣(約1.9億元新台幣)的票房,僅次於《鬼滅之刃:無限列車》、《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與《咒術迴戰0》,也是日本影史上第4名的開片成績。不僅如此,上映3天也斬獲22.3億元日幣(約4.76億元新台幣)的成績,名列日本影史第5名。

去(2023)年日本最熱賣的另一部現象級運動動畫電影《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首日票房為7.1億元日幣(1.5億元新台幣)、首週末為12.9億元日幣(2.75億元新台幣),劇場版《排球少年!!》則雙雙超越,日本媒體《Oricon News》就看好本作今年能再颳起運動類型動畫的旋風。

 
更多新聞:永瀨廉過勞暴瘦!飆汗撐不住兩度下台 北村匠海超MAN:我負責

《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4月12日全台上映。(圖/羚邦提供)

許多已經看過的觀眾反應也超熱烈,「烏野與音駒的決鬥,沸騰了全日本,讓許多人都在興奮與感動中渡過。」也有許多初次接觸《排球少年!!》的觀眾在觀賞後表示:「即使完全沒有排球相關常識也能感到震撼!」各種正面評價不斷各個社交媒體上湧現,更看完第5刷的觀眾在看完IMAX之後表示:「這已經不是觀影、更像是觀戰!」、「IMAX給人身歷其境的感受,讓我感覺自己好幾次接到球!」

劇場版《排球少年》目前共計售出7千套預售票,無論是動漫展的3500套、博客來3000套或是三創Ani-One快閃店的500套,皆以秒殺的速度銷售一空,代理商羚邦緊急協調各方廠商,預計將在3月初推出第2波預售票,2月底將在羚邦臉書上公布相關售票資訊,已經錯過第一次預購的觀眾,這次千萬不要再錯過了,詳情請上羚邦官方臉書

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故事接續動畫的第4季,自烏野高中擊敗全國大賽第二輪的勁敵稻荷崎高中後,將面對宿敵:音駒高中,儘管這兩支球隊經常在練習賽中對戰,卻從未在全國錦標賽中正式交鋒。烏野與音駒兩所高中的排球教練在年輕時便許下了在全國大賽一決雌雄的約定,卻始終未能如願,直至今日,終於迎來對戰的機會,這兩組最熟悉的對手,將在IMAX大銀幕的聲光效果助攻下,拚盡全力,打出一場精采且不能重來的宿命之戰!4月12日起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排球少年#劇場版#日本#動畫#電影#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灌籃高手#日向翔陽#影山飛雄#孤爪研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17

0.2302